【保養】✌妙用爽膚水✌

by - 凌晨1:27

這是一直想說的小分享...

最近都換了春季,夏季也快到了!

本來適合冬天使用的滋潤型爽膚水,現在用都變成黏笠笠。


不想留到冬天再使用,反正女生就是會不斷買買買,
未到冬天前,我也定必購入新爽膚水。


不想浪費現在的爽膚水,就豪氣地使用,又要用得其所!




拿出平時使用的化妝棉,把爽膚水倒至化妝棉沾得濕透。
我就懶用長型的敷臉專用化妝棉,
這款萬寧牌化妝棉價錢不貴,我每天都買 3 條實惠裝,
平時卸妝、爽膚,一款走天涯。





萬寧牌化妝棉的吸水度挺高,
我會 1 開 2 的撕成半塊的厚度,
再把爽膚水倒上。
每次想到爽膚水的份量又少了,心裡帶高興 (又有合理的原因買新的嚕!!^^)





把沾濕的化妝棉貼在已清潔的皮膚上,
其實可以再貼數塊,把全臉也遮蓋。
長形化妝棉的剪裁真的比較適合敷面,
只是我真的人太懶,但求快捷方便。





早上化妝前有空餘的時間,真的超建議用化妝棉+爽膚水先敷臉。
敷臉後的皮膚很柔軟,
而且我用滋潤型爽膚水的關係,
肌膚還有養潤感,用粉底時更貼服,不會出現龜裂紋。




有暗瘡、石頭瘡之類痘痘的地方,能更輕易把瘡擠出,
紅印、敏感的肌膚,敷完爽膚水後也會即時降紅、消腫。


我自己就很喜歡這個爽膚水妙用方法,
能令肌膚即時有保濕舒緩效果,
又能更快用完一瓶冬季爽膚水,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