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ROAR~ ROAR~ 動物面膜自拍熱

by - 晚上7:30


最近的潮敷動物面膜自拍熱,很多港韓明星敷把面膜自拍照放上 FB, IG。
KAT KAT 也趁這股熱潮敷上面膜,
在深夜自拍後傳給仍在工作的隊長,
讓他笑傻一番,或把他從悶悶的工作中嚇醒。




這個撩笑的老虎面膜是由韓國醫美容護膚品牌 SNP 出品,
SNP 於2015年推出動物面膜系列,
蘊含保濕及紓緩功效卓越的椰子水,和其他天然成分,
面膜紙採用雙層設計的紙漿織布,能長時間鎖住精華,
讓肌膚慢慢地把有效成分完全吸收,大大提升面膜效能。
針對各樣肌膚問題,面膜紙印上四款不同的動物造型。






我第一片用的是老虎抗皺緊緻面膜 (Tiger Wrinkle Mask),
它的動物圖案超可愛,功效方面亦是最適合我。


看見「老虎」一條條的坑紋,就知道它是乾性肌膚滴嚕~
含抗皺的腺苷,抗衰老、加速傷口癒合的月見草油,
有效滋潤乾燥肌膚,改善肌膚彈性,並減淡皺紋。





老虎面膜的造型也十分可愛,
用後皮膚有不錯的紓緩和滋潤度。
而且...敷上老虎造型是我最表情多多,完全忘我的自拍面膜。




藍色的是海獺保濕水漾面膜 (Otter Aqua Mask),
這個是專門補水的無誤,
含玻尿酸有助保濕、柔軟肌膚,栗子皮萃取收細毛孔。





雖然老虎造型才是我的最愛❤
不過海獺面膜的功效就最適合我,
它是保濕的款式,保濕舒緩這個大路款,
相信一眾人士也適合用。




熊貓美白亮肌面膜 (Panda Whitening Mask)
就有助膚色提亮、美白,
產品說明適合中性至乾性肌膚。



我覺得熊貓造型太挺可愛,
不過保濕度不足 (美白的產品一般也會補水值不高)。





最後用的是神龍敏感舒緩面膜 (Dragon Soothing Mask),
成份含黄芩萃取,有效紓緩敏感肌膚,
而這個就適合肌膚敏感肌膚。



它雖然是舒緩面膜,但感覺就像憤怒小龍,
我也忍不住要惡整一下。(我的臉好臭,別揍我! ><)




▲ 每片面膜也印上有效日期



▲ 但面膜的精華有色素,例如神龍面膜的精華呈綠色,海獺面膜的精華呈藍色。


未知大家會否被色素嚇怕,
老虎和熊貓兩款面膜的色素就不多。





面膜功效方面我覺得一般,
我喜歡的面膜排序是:老虎 > 神龍 > 海獺 > 熊貓


四款 SNP 的動物面膜造型趣緻,
每款也買來自拍面膜照,或跟好友們來個面膜 party 也抵用!


SNP 動物面膜 HK$24/1片,於全線莎莎化粧品店獨家發售。
現在莎莎震撼優惠價HK$115/任擇10片,是開面膜派對不錯的時候喔!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