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白球鞋當道!鞋櫃中不能缺少的潮物

by - 中午12:21


從前白球鞋是讀書年代的運動鞋款式,
今時今日白色球鞋由「白飯魚」搖身一變,
成為世界各地時尚潮人的必備單品,
全白色調款式更是今年的潮流指標,
試問鞋櫃怎能沒有一雙舒適又入流的白球鞋。





K Swiss 的復刻 Classic VN白球鞋價位不高,
是仿效時尚潮人不錯的選擇。


Classic VN 的背後有著它的歷史,
K-Swiss 於1966 年推出The Classic 網球鞋,
今年 K-Swiss 於 The Classic 經典鞋款上加入現代化及技術的元素,
承接品牌 Heritage American Tennis的象徵,Classic VN 因而面世。





鞋身上的D字金屬環及鞋頭的三幅皮均是以經典網球鞋以設計靈感。
D 字金屬環特別採用無接口設計,
使腳面能緊貼鞋裡,及雙足提供全面的保護及支撐。




鞋墊以模型注射式 EVA中墊及橡膠鞋底物料,
製造出密度高又配合腳型的鞋模,令鞋身輕巧又耐磨。
配合經典的三幅牛皮鞋頭設計,
耐穿之餘,鞋型亦能保持長久不易變形。





以成為今季時尚潮物的白球鞋,你又怎能缺少它?


穿上白球鞋,更能讓妞妞能大騷長腿。




配上我的DIY熱褲 (先賣個關子,明天再告訴大家製作方法)
紅噹噹的熱褲很搶戲!




項鏈是我的新寵兒 Charmoire 自組項鏈。




鏡盒內的小配飾就跟 charms 一樣,
可以每天自組新款式,而且價位大便宜!
高度推薦大家去Charmoire 看看。
(你會跟我一樣,很容易就手滑 XD)



要說回我的 K-Swiss 白球鞋,
除了配熱褲,也能跟韓風一樣配上長及鞋跟的長裙,
配上韓妝,韓妞度馬上提升!





K-Swiss 白球鞋除了是時尚潮物外,
球鞋本身的舒適度也很重要吧!
穿上 Classic VN 又跑又跳都活動一整天,
雙鞋仍然輕巧不累,隊長一直問我走這麼多路累不累,
謝謝我的貼身男友,穿上 Classic VN 真的走 10 公里也不累喔!
我也是時候少穿平底鞋,多穿時尚白球鞋了!


K-Swiss WK Square 地址 : 尖沙咀彌敦道 36-44 號重慶大廈地庫 WK Square 10-11 號舖
Tel: 2320 0391
Instagram: kswisshk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BlogSpottheztyleshe.comBEWeShareitrialSalaDQoozaBeautyBeauty lifeMyageBlogDBU BlogFashion & BeautyElle.ASW

FB: www.facebook.com/lin.katerina

IG: http://instagram.com/katerinashare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