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蔘味十足 | 「彤人秘」Donginbi 紅蔘保濕水

by - 下午3:58


如果你對爽膚水的槪念是
「擦擦便算,可有可無」的步驟,
你就要試試這款《正官庄》紅蔘保濕水,
一改你對爽膚水的錯誤理解。





向來對《正官庄》的認識都是——高麗蔘,
原來品牌於 2011 年在韓國推出「彤人秘」Donginbi大受歡迎,
這個護膚系列亦順勢於 2014年登陸香港。





產品現在有五大系列:
初(保濕)系列、潭(補水)系列、雪(美白)系列、
津(抗皺)系列、映(粉底及防曬)系列


這次介紹的紅蔘保濕水就是初系列的產口。





Red Ginseng Deep Moisturizing Softener
紅蔘保濕水 $430/ 130ml





光是包裝盒已經很討好,
很厚實有質感的盒子,
有如盛載著高麗人蔘一樣名貴。







成份確是名貴的高麗人蔘哩~


市面上的紅蔘年齡一般是4-6年,
要知道只有 15%的紅蔘才能生長至第6年,
其營養才達至高峰。


「彤人秘」正是採用最頂級《正官庄》6年根紅蔘的萃取成份,
相比4年的根紅蔘,含有更多的皂角甘和酸性多醣體,
有效修復根源細胞、提高皮膚自身免疫力。





紅蔘多效成分能為肌膚提供充足的水分和營養,
其特強的保濕功效,能有效緩解肌膚乾燥,提供無形的天然保護。




整個包裝也很有心思,
蓋子也設計成貝殼形的呢~





其質地與一般爽膚水不同,
初系列紅蔘保濕水擠出時有點像凝膠,
但這只是它的外表,
真身是一推開就化身成爽膚水,
質感清爽,而且皮膚也好吸收,
完全沒有厚身的感覺。





你可以看到,我把紅蔘保濕水放在指頭上,
它就是會慢慢地滑下。





產品的使用份量是早晚用約5滴柔膚水,
但這個...也有點難量度吧?
我就直接用2泵的份量,
用雙手搓揉後均勻印於面部。


每次用時都彌漫著紅蔘的香氣,
我就覺得真的有紅蔘存在,
好像把紅蔘直接塗上臉一樣名貴。






柔膚水的滲透度佳,
每次拍上後,皮膚都保濕而且軟柔,
質地不黏笠,也沒有封住肌膚,
更讓其後用的精華、面霜的吸收度增加。


我用了一星期多,
肌膚的保濕度有明顯提升,
本來兩頰較乾燥,化妝塗粉底時容易出現乾紋,
現在的粉底貼服多了!
而且出油情況而大大減少,
我的額頭 T-zone 位經過一整天後,油份比以往減少。


另外,我也建議大家可以用柔膚水沾濕化妝棉敷面,
每天10分鐘,肌膚的保濕度會明顯大增!


售賣點:
旺角朗豪坊BEAUTY AVENUE 2樓 L216 Tel: 3903-8938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BlogSpottheztyleshe.comBEWeShareitrialSalaDQoozaBeautyBeauty lifeMyageBlogDBU BlogFashion & BeautyElleASW

FB: www.facebook.com/lin.katerina

IG: http://instagram.com/katerinashare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