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不一樣的 Running Man | 跑步keep track GPS

by - 下午2:30


夏天到了,還與你的脂肪結伴嗎?
快把薯片拿開,趕快穿起波鞋,把脂肪變身成為肌肉吧!


平時一般的塑造線條,可以用手機App “Nike+ Training Club” 跟著做些簡單的運動動作。
要加把勁減磅、修腿,最近我就用 “irunderful” apps 幫我計算跑了多遠,
還可按我的跑步速度計算出已消耗的卡路里。
看著每次數百卡的數字,會很有動力再跑快點、數字再增長!






“irunderful” 在 Apple Store 和 Android Play Market 也能下載,
無論是蘋果機還是 Android 機,也能按班完成運動,絕無推卻的藉口。



首次使用需要先註册登入,用email 或facebook 登記都可以,
懶記資料的 KAT KAT 就用 Facebook 登入,
再輸入自己的身高體重,將會影響卡路里消耗的計算。
就為自己記錄運動前後的分別吧,哈哈!




登入完成後,就要為自己「訂立計劃」,
可以訂下全馬、半馬、10km的跑步 plan。





我就隨便試試,選擇了半馬的計劃。

於剛開始時,iRunderful 為用家設定每星期跑 2 次的建議,
而每星期的跑步路程也會增長,讓用家慢慢適應,
到第7星期起就變成每星期跑3次嚕,大家要為半馬進入狀態嚕!





App 就計劃出跑步週期的長度,還有每次跑步的距離、平均步速。





App 的準備完成,就可以去跑步啦!
用網上找到的跑步美照更鼓舞,
我的跑步相就不要對外開放啦~




開啟 GPS,按下起跑,
App 的 GPS 就能自動追蹤你的所在地,
還會一直記錄你的跑步徑。


每次完成跑步後,數據都會記錄下來,
還會推算出還半馬需要的時間、均速。
大家可以把每次跑步的成績於 Weibo, WeChat, FB 與朋友分享。



跑完要記得拉筋放鬆,App內的 5 組拉筋動作可以跟著做。









完成跑步的數據會記錄下來,我的平均步速那會這般慢~
(按下App後就會一直計時,初初沒有跑步也計時了>.<)




計劃列表會記錄下我的跑步進度,可見 0% , 2% 的確很氣餒。
(旅行時我有很努力的潛水和游水,應該也可計算為體能訓練吧!)


試了 iRunderful 數次(3次也算是數次吧, haha~~),
基本功能的操作簡單,


可以計算出步速、GPS 記錄下跑步的行徑也算不錯吧,
如果可以增設加快、減速的提示會更好吧。


認識這個 App 後,跑步 keep track 就更方便,
也更有動力練跑,鍛鍊體能,
快跟脂肪拜別,大家都努力做「Running Man」!

iRunderful 是由提倡運動與健康管理正確理念的 SportiHealth 提供,
SportiHealth 亦於不時網站推介不同的跑步路線,
我就找了其中2 條路線給大家參考:


飽覽港島西海景
【堅尼地城(加多近街花園) → 日落觀瀾亭 → 沙灣徑球場 → 數碼港 → 薄扶林消防局 → 香港仔漁市場(折回返堅尼地城)】


屯門海濱公園緩步跑
【屯門公園→湖山河畔公園→屯門海濱公園→蝴蝶灣公園 】


iRunderful 由旨在提倡運動與健康管理正確理念的SportiHealth提供,查詢更多:



BlogSpottheztyleshe.comBEWeShareitrialSalaDQoozaBeautyBeauty lifeMyageBlogDBU BlogFashion & BeautyElle.ASW

FB: www.facebook.com/lin.katerina

IG: http://instagram.com/katerinashare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