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自理美甲小工程 | Little Surprise 美甲貼

by - 晚上11:25


不靠專業美甲師,我在家中也自行完成美甲小工程,
動手弄了很有夏日小清新的自然美甲款。






我絕是美甲業餘者,畫花紋會手震出界,

這次只花了 20分鐘,就為十根手指完成粉飾工程。

能在這短時間自行完成美甲,
關鍵是——美甲貼!





用的是 Little Surprise 美甲貼,
品牌由兩位香港設計師創立,
為指尖帶入流行時尚的元素及平面造型設計美學,
如同替指甲穿上的裝飾外衣,讓每位女生也能自行mix and match。





這次用的就是很適合春夏款的 #Pastel Strands / 粉色調色盤。





使用方法很簡單,就是女生都玩過的「貼貼紙」。


Little Surprise 亦拍下美甲貼使用教學:



1. 先清潔甲面
2. 貼上美甲
3. 把過長的部份磨走


完成!




這次只貼上美甲貼,沒有塗上透明面油,
反而效果更光亮,也保持得更持久。





上次旅行前,我就用了 #Porto Blue / 藍色波爾圖,
但只維持了2天,就在學潛水的泳池消失了,
不知是面油出了問題,還是泳池水浸太久,
總之我在那趁旅行美甲不完美,我很傷心 :(





那次是我在臨上機前數小時,
通宵整拾行李後,最後來個深夜美甲小工程。


可是能拍到的照片不多,
就只有第一天到步後的美甲是完整的。






幸好是教練無意中為我拍中這青花瓷磚甲XD





右邊的甲貼在第一天的泳池訓練時已脫落,
就只有左邊手的比較穩固。





我就頂著這狀態渡過了一個星期TnT



甲貼指示有說明搽上透明面油,效果會持久,
但我覺得塗上透明面油後,甲貼的光滑度減低了,
而且甲貼變得皺皺的。


我還是建議大家只貼上甲貼,效果已夠維持3-5天。
下回我再試試最後塗上 soak off gel,
看看效果會不會維持長一點。




Little Surprise 暫時提供8款美甲貼圖案,
我就喜歡 #Porto Blue 和 #Pastel Strands。


使用時亦可自由配搭指甲油,
如幾根甲片貼美甲貼,其餘的塗上甲油,
自行發揮創意 mix & match 。


更多關於 Little Surprise: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BlogSpottheztyleshe.comBEWeShareitrialSalaDQoozaBeautyBeauty lifeMyageBlogDBU BlogFashion & BeautyElleASW

FB: www.facebook.com/lin.katerina

IG: http://instagram.com/katerinashare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