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Urban Decay 必買!! | NAKED 經典眼影盤

by - 凌晨1:56


Urban Decay 於這星期4將重臨香港嚕~
在數月前就蒐集了三組NAKED經典眼影盤,
這次就跟大家分享這三組NAKED眼影盤。



隊長從新加坡把三組NAKED眼影盤帶回來,
我本來只說要基本的NAKED,
看見三組齊立確實充滿驚喜!
謝謝我的好男友很深愛我XD




三組NAKED 眼影盤都是走大地色系的路線,
而各自也有不同色調的主軸,
NAKED 是偏暖調的大地色系,
NAKED 2 是偏冷調的灰色系,
NAKED 3 是偏粉紅、玫瑰金調。




NAKED PALETTE


外包裝是超很質感的絨布料,
但很易沾塵,要保持乾淨的完美包裝頗有難度。





我覺得 NAKED Palette 是最易配搭,
亞洲膚色的女生,不論你是單眼皮、雙眼皮女生,
都以集齊日常眼影最常用的啡金色調。





眼影盤一盒12色,其中10色是珠光,另外2色是霧面,
左邊8色偏淺色及閃爍調,適合日間眼妝,
右邊的深色調,就適合轉晚妝時加深輪廓。


我最常用的有 Virgin, Sidecar, Smog, Darkhouse,
NAKED Palette 超好搭,沒有夾膚色的煩惱,
欲擁有一組NAKED  眼影盤,Naked Palette 是入門必備!





NAKED 2 PALETTE

NAKED 2 的盒子從絨布料改為平滑亮面的鐵盒。





NAKED 2 是冷美人的大地色調,
我覺得 NAKED 是銅色系 (copper),NAKED 2 就是金屬系 (metal),
全盤有9色是珠光,另外3色是霧面。
我最常用的是 Half Baked, Tease, Snakebite, Suspect, Ydk。


NAKED 2 方便我由早到晚都使用同一眼妝,
就是帶出冷美人的感覺,所畫出的漸層眼妝也很好看。


NAKED 3 PALETTE

NAKED 3 的盒面有垂直溝紋,
跟 NAKED 2 一樣都是鐵盒,我覺得鐵盒較易保存。



NAKED 3 的感覺跟前二代的好不一樣,
由左邊數起的8色都是粉色玫瑰調,
雖然最近看武則天的粉紅眼妝好嫵媚動人,
但 NAKED 3 有數款粉紅色調頗「蝦」人用,不是人人能駕馭,
雙眼浮腫的女生就避免用這盤,容易更顯眼腫。


全盤有9色是珠光,另外3色是霧面,
我最常用的是 Strange, Dust, Burnout, Buzz, Factory, Mugshot,
畫出的眼妝是玫瑰粉紅,不是嫩粉紅,十分柔和的小女生造型,
適合約會使用,讓心儀的他小鹿亂撞XD




另外,每盒眼影盤都附有一套四包眼影打底膏 (UDPP),
有Original (快乾)、Sin (閃金)、Eden (啞色)、Anti-aging (抗衰老),
可以令眼妝更貼服、顯色效果更持久。







NAKED 眼影盤集合女生日常眼影最需要的元素:
貼服顯色易配搭的眼影、刷毛細軟的雙頭眼影刷,
一盒伴你走天涯。







Urban Decay 將會推出第四盤眼影 NAKED SMOKY
喜歡誇張煙燻眼妝的女生要密切期待!





BlogSpottheztyleshe.comBEWeShareitrialSalaDQoozaBeautyBeauty lifeMyageBlogDBU BlogFashion & BeautyElleASW

FB: www.facebook.com/lin.katerina

IG: http://instagram.com/katerinashare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