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Effortless 法式時尚 | Skalli 春夏2015

by - 下午1:14


最近數月,我常配戴 Skalli 春夏2015的款式,
無論是上班、去下午茶、出席活動場合,
也跟我的穿搭很搭配 ❤





我覺得夏日配搭要添上海洋風,
這款湖水藍配海藍的圓點項鏈
一直令我想到大海與渡假!






除了配白色、淺色衣物,
配黑衣的效果更突出喔!
我的上班 dresscode 以黑色為主,
藍色與銀色的項鏈在黑衣的襯托下,更顯突出!






同款還有湖水藍配淺紫色也超很好看。





我喜配戴 chunky 、誇張的款式,
若喜歡小巧細緻的,亦有同色、不同款的項鏈。







手繩款的價位較低,小資女也可入手。





幾何圖案的項鏈與蕾絲花裙亦襯出特別的風格。


每當我穿黑衣裝,想不同要配戴什麼首飾時,
就配上一條Skalli 首飾,亳不費功夫就會得到鮮明的造型,
Skalli 令我的 effortless outfit 生色不少。









Skalli 還有很多別緻的款式,
永不過時的設計,果然是法式的恆久時尚。





Skalli 最近在舉行季度優惠,
部份首飾更低至 3 折,
大家也去尋寶發掘你的法式時尚風吧。




Skalli 專門店
地址: 中環擺花行30號地下
北京老佛爷百貨L1层饰品区1.27号專柜 – 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北大街110号
查詢電話: 2137 7094
Skalli網址: www.skalli-paris.com




BlogSpottheztyleshe.comBEWeShareitrialSalaDQoozaBeautyBeauty lifeMyageBlogDBU BlogFashion & BeautyElle.ASW

FB: www.facebook.com/lin.katerina

IG: http://instagram.com/katerinashare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