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吃出祝福、喜悅 | Blesscuit千層酥

by - 下午4:02


Blesscuit 繼為大家帶來祝福喜悅的曲奇之後,
推出同樣讓人愛不釋手的-千層酥,
精緻的禮罐盒送人大方得體,
獨立包裝更適合在辦公室忙裡偷「食」XD
方便保存及口癢癢時吃點一塊。





閃爍的包裝設計正合女生的喜好,
未吃千層酥,光是罐子已很想擁有。




罐子已密封膠紙封存,
打開是「一份份」祝福。




Blesscuit最熱賣的是金鑽松露曲奇,
來到千層酥,當然亦製作出相同口味的金鑽松露蜂蜜千層酥。




我覺得Blesscuit千層酥特別之處是
每款千層酥配搭品牌自家調製的醬料,
令千層酥的口味更濃郁。




每片千層酥均由108層疊成,
酥脆少甜,絕對是辦公室良伴,
偶爾吃一片罪惡感沒有太高XD
(喂~別為罪行掩飾)




配一杯咖啡花茶,
忙裡偷閑來一個小小下午茶是多容易的事XD




Blesscuit的主旨是送上一份祝福,
送體時更可附上一張親手提筆的心意卡。




我這張心意卡是博客Sugar 女兒慧慧畫(給我)的啦XD



Blesscuit還設有不同款式的心意卡,
給親愛的、給朋友的、父母親的也有。
不過我最欣賞這個心意卡corner,
在家長購物同時,就讓小朋友發揮一下,
讓收禮者收到小鬼的純真畫作也是一份祝福吧XD




看小鬼開心的笑容就明白祝福是如此簡單。






之前在Blesscuit 活動跟陳敏之合照,
謝謝遷就我的高度哩~





Blesscuit Bakery
天后店:天后電氣道13-41號凱旋大廈35號35B地舖(天后地鐵站 A2 出口)
尖沙咀:香港九龍尖沙咀河內道 18 號 K11 商場地庫 1層 K14
金鐘店:金鐘道93號金鐘廊 No.A01a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Platforms at:

BlogSpottheZtyleshe.comBeELLEWeShare

SalaDU LifestyleSTYLE-TIPSBlogDBiTrial

QoozaBeautybeautylife.hkMYAGE ✶  Shewin (ASW)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