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小資女必用!開架抵用卸妝潔臉 | Mellsavon 補濕石鹼潔面系列

by - 上午11:06


來自日本的廉價臉部清潔品牌Mellsavon來港嚕,
品牌活性清潔界面以非石油系及植物萃取為主,
配合紅莓、西莓、藍莓、薰衣草等11種天然萃取物,
性質親和不刺激皮膚,用後皮膚亦不蹦緊。

Mellsavon於香港暫時只推出補濕石鹼潔面系列,
我就用了卸妝啫喱和潔面泡沫,
兩款也是性價比高的好用之物!





Mellsavon 滋養型卸妝啫喱 (HK$109/ 230ml)

最近卸妝我都用Mellsavon 卸妝啫喱,
一支就能卸除淡妝、防曬,
更不含矽、礦物油及酒精引起皮膚過敏及刺激的成份。




卸妝啫喱我有每晚用,
透明瓶子的上半部份看到真的有被我用了好些份量XD




份量不能太省,肌膚拖拉久了會長皺紋,
每次我也用4泵,份量足夠全臉及眼部順滑地推開。
質地呈透明啫喱狀,感覺偏水狀,
卸妝的乳化過程會變得稠糊。




我是乾手乾臉的進行卸妝,
清淡的眼妝如睫毛液、眼線也能清除,
眼部我會先用雙手敷蓋十幾秒,
雙頰打圈按摩就會起卸妝功效。

卸妝啫喱帶有花香味,(是人做香味吧~)
KAT沒有討厭或討好感,
反正卸妝啫喱只在肌膚停留不到1分鐘,
我會把它們快快清洗。




卸妝功效也實在超強!
只用了一次卸妝啫喱,底妝、眼部全都清除。
卸妝後的肌膚不油、也沒繃緊,是清爽乾淨型。




可是卸妝啫喱入眼會澀眼 (我是會眼水直流),
大家自行決定要不要用Mellsavon 卸妝啫喱清洗眼妝嚕~




Mellsavon 補濕石鹼潔面泡沫 (HK$59/ 150ml)

同樣以天然萃取物作以清潔劑的潔面泡沫,
香味較易接受,我已用了半瓶。




我每次用4泵份量,
泵出的泡泡很綿,但不夠緊密和彈性。




把泡泡塗均全臉,用清水沖洗後,
肌膚馬上清爽不油膩,也不會繃緊。




KAT現在每天早晚使用Mellsavon 潔面泡沫,
清潔度足夠把油脂、污垢帶走,
同時保持肌膚不繃緊、乾燥,
而且才HK$59, 價錢合理,質素也不錯,可以用得闊綽XD






Mellsavon 於全港萬寧門市獨家發售
查詢電話:2581 9965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Visit my Platforms at:

BlogSpottheZtyleshe.comBeELLEWeShare

SalaDU LifestyleSTYLE-TIPSBlogDBiTrial

QoozaBeautybeautylife.hkMYAGE ✶  Shewin (ASW)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