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給臉蛋溫柔的呵護 | Philips 小薄荷

by - 下午5:37


早前收到品牌送來Philips VisaPure 淨亮潔膚儀(已被我冠名「Philips小薄荷」),
其實我已使用Philips小薄荷差不多一個月,
早前只有左手生活的日子,也得靠Philips 小薄荷才能確保我有把臉蛋清洗乾淨。
(好的,右手現在總算復原,我才方便拍照片^^)





Philips小薄荷的操作十分簡單,
一個按扭調控兩段式速度 (正常及快速),
更備有潔面計時,開啟一分鐘後會自動關機。




伴隨小薄荷機身的粉刺油性肌膚專用刷頭 SC5994,
擁有纖幼及較長的刷毛,能減少與皮膚的摩擦力,
深入肌膚底層潔淨毛孔的油脂污垢。




坦白說,大家都知道我不是油性肌膚,
**我可是地表最強的大乾肌女生**
本來我也跟大家有同樣疑問:
Philips刷頭潔臉後,皮膚會蹦緊乾燥嗎?

我用了我寶貴的臉蛋做了試驗。

Philips刷毛有給肌膚表面溫柔的對待,
過程中沒有把臉部肌膚拉扯得亂七八糟變成老皮,
皮膚依然緊緻,沒給拖垮。

加上最近天氣轉涼又乾燥,
過水後肌膚都沒有乾荒缺水,
它好像有法力般,讓你我的臉蛋保持穩定的狀態,
也沒有讓肌膚乾涸「收縮」。

我就確定粉刺油性肌膚專用刷頭潔臉,
除了為青春時期的油性膚洗刷過多的油脂,
我這個大乾肌也得到超溫柔的看待。
它就用這溫柔的一面俘虜各上班族女生♥♥♥



小薄荷機身設計出微傾的角度,
手握機身後,容易操控刷頭在臉上打滾,
我就分別試了左手、右手操控,刷頭亦緊貼臉部角度,
不論你我是左拐子、右拐子也能自如控制。




使用Philips小薄荷的使用步驟跟一般的洗臉機無異,
沾濕刷頭 > 於刷頭添上潔臉劑 > 開動!




小薄荷內置一分鐘智能潔面計時,
於臉頰清潔20秒,會給提示停頓半秒,
請轉移到另一邊臉頰再清潔20秒,
最後於額頭清潔20秒,總共60秒後便會自動關閉。
如果脖子也會化妝的女生,卸妝後也請用小薄荷清潔20秒,
別讓殘餘的化妝品卡在脖子,這可是會加快皮膚老化。




隨後為肌膚過水清潔,
Philips小薄荷也要清洗--「先分體,後清潔」。
小薄荷整個也是防水設計,
就用開水沖洗機身及刷頭。
另外,刷頭每三個月更換一次,保持衛生及刷頭清潔力。






比較Philips小薄荷的刷頭及其他品牌,
小薄荷的刷毛是最柔軟,
它有比化妝掃更柔軟的刷毛,這點是超有驚喜!

每晚於卸妝後使用小薄荷,也發現刷毛附上化妝品,
小薄荷有緊守崗位把肌膚表面給清潔乾淨,
而且沒有令角質變薄,讓我變成人乾。

Philips小薄荷把肌膚表面的污垢油脂都清除,
後續保養也會事半功倍,
小薄荷以溫柔的力量對待你我的肌膚,
不論你我是油性肌,還是大乾肌,
也被它輕柔的呵護給俘虜♥




看完有對Philips小薄荷很心動,也可回看機身規架的資訊:

Philips VisaPure 淨亮潔膚儀 - 湖水綠色(SC5278)
建議零售價 : HK$1,298 (隨機附粉刺油性肌膚刷頭 SC5994 2 個)
查詢 : Philips 客戶服務中心2619 9663
零售點 : 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有售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BlogSpottheztyleshe.comBEElleWeShareSalaDU BlogBlogDBitrialQoozaBeautyBeauty lifeMyage ✶  ASW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