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防曬兼護膚 | APIVITA全新防曬護理系列

by - 下午5:19


擦防曬總覺得超多化學物,不能不用,多用又怕怕。
APIVITA以全球革命性首創的專利3D海藻複合物®及
一系列的天然成份研創出全新防曬護理系列,
以天然酯質代替矽化學物,幫助補濕肌膚,又能減少環境污染。
成份不含酒精、苯甲酸酯、矽化學物、丙二醇、礦物油等化學物質,
獨特的廣泛紫外線UV濾光組合,有效持續穩定對抗紫外線UVA、UVB及長波段UVA的傷害。
系列更提供抗光老化、抗氧保護及補濕功效,防曬同時護膚。
咁好的防曬不再有顧慮,今趟旅行當然全程都用APIVITA。




最喜歡面身兩用的防曬乳,方便嘛~
特別是有個幼稚園級護膚知識的男友在旁,
要不時提點面身都要用防曬,才不會曬紅曬傷,
一支兩用的防曬夠方便,為我省下不少口水。

Sun Protection Milk For Face & Body SPF 50 with Sea Lavender & Propolis
面部及身體防曬乳 SPF50 (HK$360 / 150ml)
(蘊含星晨花及蜂膠,77%天然成份)

專利蜂膠環糊精複合物具卓越的抗光老化及抗氧化保護,
對抗紫外線及自由基的侵害,同時促進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的合成;
結合光穩定的天然及有機濾光組合,提供高達130%及高穩定性身的保護。
特別適合柔嫩敏感肌膚、易於曬傷的肌膚、進行水上活動及長時間暴露於陽光下。





男生最怕黏笠,隊長首次用已經讚好清爽,每日出外前都自動自覺擦APIVITA防曬,
而且質感透薄十分容易推開,不太會擦保養品的隊長都擦幾下已經均勻,
最重要是用後膚色不會泛白,隊長打趣說不用再變太監XD



Oil Balance Light Texture Face Cream SPF30/PA+++ with Immortelle & 3D PRO-ALGAE®
平衡油脂防曬面霜SPF 30/PA+++(HK$320 / 50ml)
(蘊含蠟菊及專利3D海藻複合物®,83%天然成份)

蠟菊萃取物有效調節油脂分泌,締造啞緻肌膚,特別適合油性及混合性肌膚。
專利3D海藻複合物®、透明質酸、蜂蜜萃取及沒藥醇提供深層補濕功效。





質地比面部及身體防曬乳更水漾、更清爽,很適合容易出油的肌膚,
還有很香的天然花香味,不會有傳統防曬的化學味喔!(你懂的)
不過只有SPF 30 PA+++ 的關係,就留在給回香港常常待在辦公室時使用。



日曬後亦要為肌膚提供額外護理,全新 蘆薈補濕面膜 (HK$180 / 50ml) (94%天然成份)
全方位為曬後的面部提供補濕、清新及舒緩感覺,令面部肌膚時刻保持健康狀態。



厚敷2-3mm,待10分鐘就可以沖洗。
即時為日曬後微紅熱熱的肌膚舒緩降溫,
好香好清新的蘆薈味,為肌膚快速深層補濕,
即時為我的缺水肌鎮靜及軟化皮膚,肌膚回復健康狀態。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