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粉藍鑽石的誘惑 | MontBlanc Lady Emblem L'eau

by - 凌晨12:27


超喜歡收集瓶身獨特的香水瓶,結合喜歡的香氣就Prefect!
MontBlanc 全新香水 Lady Emblem L'eau 呈現立體鑽石切割的玻璃瓶,
加上極適合夏天的清新花香調,噢,My cup of tea~




早前出席Lady Emblem L'eau 的發布會,
場地佈置迎合香水的粉色主題,超夢幻喔!



由2015年推出首支Lady Emblem,2016年的Lady Emblem Elixir,
今年面世的Lady Emblem L`Eau是系列第3支香水。


Lady Emblem L'eau EDT (HK$380/30ml, HK$580/50ml, HK$780/75ml)


KAT本來已很喜歡高雅的花香果味木質調的Lady Emblem,
試過最新的Lady Emblem L`Eau 發現更喜歡它的清新花果調,超適合夏日的香水。



全新Lady Emblem L`Eau 反映Montblanc女士另一個特質。
她獨立又自信,舉手投足都閃耀著獨特的風格,
Montblanc女士代表永恆的美,獨一無二的她就像Montblanc鑽石一樣無可取代。



Lady Emblem L’Eau的粉綠色香氛靈感源自一個夏日花園,
在炎炎夏日遊走種滿柑橘樹和玫瑰的花園。

深入絢爛多彩的公園漫步,細味精緻的香韻,
首先由香甜多汁的果香前調開始:柑橘葉子
結合由白桃和異國風荔枝帶來的水漾甜美韻調;
香水主調則以玫瑰花為主,散發著永恆氣息,
除了一直引領Lady Emblem的成功故事,更
讓木蘭花的香韻昇華,感覺更加輕盈和芬芳。
調香師 Sonia Constant 巧妙地捕捉玫瑰花綠意清新
的一面,同時強調了香水的輕盈感覺。
基調以珍貴的麝香、優雅的金色雪松、香滑的安息香作結。
閃亮、富有詩意的水漾花香香氣,獻給優雅而堅強的女士。
香 調: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綠色柑橘、紫蘿蘭葉、白桃、荔枝
中 味: 玫瑰花、木蘭花
後 味: 雪松、安息香、麝香



配合Lady Emblem L’Eau的夏日花園主題,
大會安排我們親手做miniature花園裝飾。



美到不捨得把香水拿出來。




Lady Emblem L’Eau的六角形鑽石香水瓶身象徵Montblanc鑽石,
由43個切割面的獨特星形鑽石,1個嵌合面及花冠組成,
中間的六角星呈現 Montblanc 的品牌標誌,反射出明亮的光線,令人一見傾情。
忍不住要多發幾張相,令你們一起心動!






鑽石,每個女生都不能抗拒。
每次用都不停轉動欣賞這百看不厭的香水瓶,還有柔和清甜的香氣,
瓶身、香氣都是我喜歡的,整件事太美好了❤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Kat’s Platforms:
Contact me: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