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4款澳洲木瓜霜潤唇膏比較

by - 下午3:44


說到澳洲木瓜霜,我應該是半個專家XD
Lucas Papaw Ointment 尚未有香港代理通街買到前,
每次澳洲親友們回港都會帶些Paw Paw木瓜萬用膏,
才發現澳洲名物Paw Paw木瓜萬用膏有很多品牌,
不同品牌的Paw Paw在質地及滋潤度都有差異,就跟大家分享我的用後感。




Papaw Ointment 木瓜萬用膏的用途超多超廣泛,
適用於嘴唇乾裂、乾燥及敏感皮膚、曬傷、輕微燒傷和燙傷、
皮疹和昆蟲叮咬 、割傷和輕微的撕裂傷口,
我自己就聽同事說過濕疹都用,每次都要買大罐裝。
好像什麼都能用它擦一擦般。



COCO ISLAND paw paw ointment
這個是親戚送的,我自己很喜歡這支多過LUCAS。
冬天用塗嘴唇都夠潤,
而且有Manuka Honey 16+。



HEALTHY CARE ALL NATURAL paw paw balm
隊長出trip的手信❤ 是當地生活的朋友介紹,
四款當中這支是最、最、最、潤!
臨訓前於唇部塗一層超薄的,
醒來唇部還是超滋潤,
跟剛塗上的時間分別不大。



LUCAS’ Papaw Ointment
在香港大家最熟悉的品牌,
但...四款當中這個的滋潤度最低~~
冬天用它作為嘴唇霜,擦完嘴唇還是會乾燥爆裂 (哭)


不過...

家中存貨最多的就是這款,
人人去澳洲旅行都買這個做伴手禮 (大哭)
LUCAS投放推廣的資源多,因此較為人熟悉吧。
剛發現公司的櫃筒還有一支,
請不要再買這款給我了(大哭)



THE AUSTRALIAN PAW PAW Co natural paw paw ointment
是品牌提供的試用,在香港多個零售點發售。
我覺得它的滋潤度跟COCO ISLAND 差不多,
不過質地比COCO ISLAND 薄身輕盈,
暫時夏天夠潤,冬天未知,要到香港最寒冷最乾燥的時間再試試。


所以對這四款的排名是:
1. HEALTHY CARE
2. COCO ISLAND / THE AUSTRALIAN PAW PAW (雙亞軍)
4. LUCAS



​The Australian Paw Paw Co.除了木瓜萬用膏,
還有潔膚露、潤膚霜、潤膚乳等。


天然木瓜萬用修復軟膏 - 支裝 (HK$58/25g)
天然木瓜潔膚露 (HK$138/500ml)






潔膚露有500ml 超大支,質地偏水漾,提供中度滋養,
夏天用皮膚很快吸收,很清爽,
冬天未必夠潤,要年尾試試才知。


潔膚露含Pentavitin保濕因子,可提供長達72小時持久保濕,
另一成分Exo-P 能阻擋污染微粒PM2.5,保護皮膚,防止堵塞毛孔、減低過敏。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