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髮】髮醋淨化新概念 | Yves Rocher 源自大自然的植物護理學

by - 下午6:04


香港空氣污染日漸嚴重,今年起KAT好勤力做深層清潔,
每日除了面部及身體清潔,頭髮清潔都不能忽略!!
法國YVES ROCHER 為大家帶來價格平實親民、又愛護環境的植物美容產品。




YVES ROCHER 於1959 年創立,以珍貴的植物精華及創辦人YVES ROCHER對大自然的熱愛為基礎,
品牌堅持控制生產流程的每一個步驟,以保證產品質量,
產品的安全性及生產過程必須以保護地球為先,因此產品深受全世界的愛戴!
更榮獲法國 No. 1 美容品牌、法國 No.1 護膚品牌、
法國 No.1 抗衰老護膚品牌及法國 No.1化妝品牌!



最期待的就是這款
有機木莓光彩淨化髮醋 Rinsing Vinegar (HK$98/150ml)


以天然木莓成份調配成此「健康髮醋」,
能淨化所有損害頭髮的有害殘留物如頭髮造型產品,
有助改善頭瘡問題,令頭髮能茂盛地生長在健康無污染的頭皮上,
除了可延長頭髮的生命力,更令頭髮色澤明亮,時刻散發清爽健康的髮香。



髮醋的概念蠻新鮮!!
我只用過專門針對頭皮的深層清潔產品,
就是未用過這種頭皮連髮絲都能用清潔的。


瓶蓋打開就散開出超香的木莓味,
不是人工香氣,是由天然木莓成份調配的喔!!



洗髮及䕶髮後,把髮醋塗在頭皮及髮絲,
我會用指腹搓揉頭皮,把倒塞毛孔的頭油徹底清除,最後用水沖乾淨。
吹髮後,髮絲還留有輕輕的野莓味,自然而香甜,十分討好。


KAT平時什少用鹽水、髮蠟等造型產品,一星期用1-2次髮醋已經足夠,
若是常常用造型品,超建議每周用3-4次,大概是隔天使用吧XD



I LOVE PLANET 大地環保洗髮露 Radiant Shampoo (HK$69/300ml)
有機金盞花亮彩護髮素 Intense Shine Conditioner (HK$69/150ml)


YVES ROCHER為宣揚保護環境的訊息外,更在2020 年底前為地球種植1 億棵樹。
當中 “PLANT FOR THE PLANET” 活動,
每賣出一支 “I LOVE PLANET 大地環保洗髮露",
YVES ROCHER 將於地球上栽種一棵樹,讓大眾也可以行動保護環境。



柑橘香調的洗髮露,揉出超多泡沫,
它的清潔力超強!!
洗髮後會摸到髮絲偏「鞋」、乾乾的,
是由於頭皮及髮絲表面的油脂、灰塵都洗掉,
及後用護髮素滋潤一下就會變回柔滑。


#yvesrocher #actbeautiful #botanicalbeauty‎ #dearbeauty #dearbeautyhk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