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網上叫外賣 | foodpanda 手機App落單

by - 晚上8:45


最近都是打風天,都沒有動力買材料自製營養午餐,
而且這星期的events連連,隊長都叫我別辛苦自己,可以試下健康的外賣,
就用foodpanda 買了期待已久的「NOSH」!!!



運動圈的朋友一直都想試試NOSH的健康餐,
我們去的GYM門口掛著NOSH的廣告,每次出入都見到,
就等我做白老鼠啦~

點了2人餐+小食。

B5. Grass Fed Beef Burrito Bowl with Guacamole, Brown Rice and Cabbage ❤❤
牛肉味道超好!! 有肉味,又肥膩,只是略咸。
還有糙米飯、生菜絲,份量看似略細,食完超飽。


C9. Chilled Sustainable Salmon Quinoa Bowl with Mixed Greens & Edamame ❤❤❤
三文魚是超驚喜!!
跟在新西蘭吃到的三文魚差不多,都是脂肪比較少,肉香濃。
(在香港普遍出售的挪威三文魚脂肪多,偏肥,魚香味偏薄)
本來就有吃藜麥的習慣,
這個餐盒的藜麥超多,伴了檸檬汁,酸酸地又不是調味料果種,十分健康開胃。
大推薦這款!!!


我們還點了數款小食
S13. Mediterranean Couscous Salad with Cherry Tomatoes ❤❤
E2. Lemon and Coconut Chia Seed Balln ❤❤
Y3. Coconut Chia Seed Bowl with Goji Berries ❤❤❤


我超喜歡這個甜品❤❤❤喜歡黏黏滑滑的口感,
內容都是健康天然食材:奇亞籽、蜂蜜、椰奶、香蕉和枸杞。
每款食物都有熱量、營養標準,適合每餐都「計住計住」熱量吸收的著重健康人士。

向來健康食物都附帶食物不討好的感覺 (錯覺)
沒想到NOSH的健康餐味道超好!!
大家都知我對食物超有要求,都覺得是超正!!
食罷已即時通知我的健康朋友們極力推介NOSH!! (瘋狂)

這星期的工作對著excel表做到沒完沒了,發現視力都一下子差了超多,
完成工作是時候犒賞自己,就買了日本餐開心一下。

這次買了「浦和日本料理 Urawa Japanese Restaurant」的便當。



便當有沙律、壽司、烏冬,
我還很過份的海膽壽司及灸燒帶子松露壽司,吃得肚子都要撐起。

可惜的是食完excel又對我揮手 (淚)


我用Food Panda 落單,餐廳大約25-40分鐘內送到,
付款後全程監察食物幾時送到,
就好似淘寶發貨到香港時一樣。


略嫌食物部份有圖,部份只有文字,
如果餐廳能提供食物照,還可以點撃一下放大就prefect。


以前做過鼎鼎大名的金融界「中環飯堂」公司,
每筆外賣單是數千元,餐廳/司機不爭氣,常常遲到,
送到時盒子又東歪西倒,倒瀉菜汁,挺惱氣。
至今用過foodpanda 3次,食物收到時都是超整齊。


我用foodpanda 的Apps落單,每次落單都有記錄下來,
食過好可以快速查閱,encore都更容易。


每次食完還可以寫review。
我是用desktop 開戶口的,每次下單後都即時收到email通知,
收到食物後,又會收到email可以寫review,
感覺是很在意顧客的feedback。
So far 3次的食物都很滿意。


唯一覺得未夠完善的是:手機Apps不能Pre-order,
工作超忙時,抽5-10分鐘落單訂lunch 的時間都沒有,
如果可以早一晚 pre-order,忙完有得食,多好。
暫時foodpanda 只能用desktop版做pre-order,服務未能支援手機apps。
若可以睡前用手機滑幾下,預訂明天lunch食什麼就好了。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