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激活肌膚免疫力 |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by - 上午10:16


肌膚每日都要抵禦紫外線、氧化及乾燥等的內外侵害,
當肌膚免疫力下降會導致乾燥、皺紋及色斑等衰老現象出現。
SHISEIDO於2014年秋季首創的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是全球首瓶能激活肌膚免疫力的再生精華。



早在2個月前就進行過首次SHISEIDO SKINsensor 肌膚免疫力指數分析,
比較一下使用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前後的分別。
透過5分鐘的檢測得出肌膚免疫力指數、水份、黑色素、彈性、膚質年齢的數據分析,
這次的分數認真麻麻,看到分數自己都有嚇倒。
就回家體驗一下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為肌膚免疫力帶來的轉變。




革命性肌膚免疫力提升精華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HK$860 /50ml)
獨有34項專利配方,精華中的ULTIMUNE Complex激活免疫力複合物,
能直接激活主宰肌膚免疫力的朗格罕氏細胞機能,
重設肌膚免疫保安系統,抵禦各種內外侵害。
並加強後續護膚品功效及吸收力,肌膚保濕效能有效提升3.5,
回復柔滑飽滿、水凝富彈性、緊緻無紋及均勻亮澤的年輕膚質。



質地水潤輕盈,印開已滲透皮膚,清爽不黏笠,
補濕同時具輕度的滋潤感,而且成份不含油份。
每次用2泵份量,皮膚即時柔滑,眼部都可使用喔!!
更有效提升隨後逐後使用的精華液、面霜的護膚功效。


用了2個月,幾乎用完一瓶嚕~
KAT是長期睡眠不足族,肌膚都保持亮澤精神,
看到肌膚更平滑有彈性,緊緻度提升,毛孔亦收細,
使用後的效果明顯,就再去進行SHISEIDO SKINsensor看看比較吧。


KAT平時有曬太陽的習慣,深受紫外線的損害,
帶著戰戰兢兢的心態做檢測,
看到成績當場超驚訝!!!

沒想過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能為肌膚抵禦紫外線的侵害,
臉眼的肌膚免疫力指數、水份、彈性都有90分以上,
由50到90,改善程度超顯著 (現在是看重分數的年代)
証明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活化潛在的多重防禦力。



一看肌齡發現賺了XD


KAT自己都感覺到肌膚比未用前更柔嫩細緻,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的效果非常明顯。



就讓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為你發掘肌膚內在力量,提升肌膚免疫力,一起 #FindYourStrength !!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