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就是喜歡貼貼紙!ck one summer 2018

by - 下午1:27


今年夏天ck one summer捕捉青春的冒險精神,幻化為清爽的柑橘果香氣息。
標誌性的one summer香氛瓶,以亮麗搶眼的色彩主題,描繪夏日晴空的活力。
酒瓶狀的玻璃瓶,換上深深的藍綠色調,中間點綴著白色標誌,形成鮮明的對比。




ck one summer的廣告,由Youtube紅人、跨媒界創作人、
《紐約時報》暢銷書作家及LGBTQ+倡導者Connor Franta拍攝,
年僅25歲的Connor在Instagramg上的攝影作品非常文青,
常以藍天、公路為主題,更有五百多萬名粉絲追蹤。


這次就向勇於冒險的年青人及敢想敢做的精神致敬。
廣告以Connor夏季之旅的影像集錦,畫面激勵人心,充滿視覺震撼,
薈萃了各種最能體現ck one summer理念的夏日、青春、風景和建築元素。



明亮,活力,清新


香氛以清爽的檸檬雞尾酒為前調,
繼而混合中調甜美多汁的番右榴,釋放出絲絲水漾清新感覺。
基調的雪松木包覆住清新多汁的果香,為香水增添溫暖光芒,
彷彿經過一天的冒險之旅後沐浴在夕陽下。


香氛類型:清新果香柑橘調
前調:青檸莫吉托雞尾酒 (lime mojito)
中調:番石榴 (guava)
基調:雪松木 (cedarwood)
香氛公司:Firmenich
調香師:Pierre Negrin




外盒包裝更附送夏日風格的貼紙,包含Connor Franta去年旅行途中的攝影作品,
將夏天美景貼在ck one summer 香氛瓶身上,打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夏日專屬氣息。


ck one summer 2018 夏日限量版 淡香水噴霧 (HK$500/ 100ml)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