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抗老要及早!美國Vine Vera 全新尊貴Malbec DNA系列

by - 下午5:53


早兩日做facial一做皮膚分析,發現面部的膠原蛋白同水份已經開始流失,
皮膚下垂老了超多!! (驚) 原來抗老不能等到成熟肌才開始,20,30歲就要努力!
最新認識Vine Vera全新尊貴Malbec DNA系列,用了葡萄酒入面的白藜蘆醇對抗衰老,
蘊含透明質酸、膠原蛋白、白藜蘆醇,能撫平皺紋及其他歲月痕跡,
同時進一步為肌膚注入水份,改善肌膚的血液循環,重拾健康肌膚。



系列最尊貴的產品就是這款全新Malbec DNA白藜蘆醇磁性導入面膜(HK$21,800)
革命性的技術及精心調配的分量有效將抗衰老及植物成份導入皮膚中,
精準的白藜蘆醇份量能加強植物油和磁性顆粒的功效,
有排毒、對抗空氣污染的功效,令成熟肌膚光澤柔軟,煥發青春光彩。



於皮膚上薄薄塗一層,待10分鐘後用附上的磁石把面膜吸走,
清潔及帶走臉上雜質,加以打圈按摩讓皮膚吸收餘下的植物油,
肌膚即時滋潤柔軟,並有效地改善暗沉的膚色,
面膜屬於特別護理療程,只需每月使用一次,
相等於一瓶可以用到一年至一年半。




Malbec DNA活膚再生精華 (HK$3580)
配方中白藜蘆醇能持續修復及改善肌膚狀態,保護皮膚細胞免受自由基傷害。
有助改善肌膚泛紅及浮腫,加速血液循環,為肌膚注入氧氣及維他命,逆轉肌齡。
精華質地清爽易吸收,不油膩,持續使用令肌膚變得年輕。



抗老不能等到2046,愈早開始才是最有效的解決方案!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