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philosophy purity made simple | 回復清新只需一步

by - 下午5:16


每晚放工回家後真心超攰,只想一步完成卸妝&潔臉好讓我快快休息,
幾年前 philosophy初來香港,已經用過皇牌purity made simple三合一潔面乳,
最近收到再次收到這款卸妝潔臉乳一點都不陌生,
而全新推出的purity made simple免沖洗卸妝水滿有新鮮感,
還令每次卸妝潔臉的過程更快速、方便。



全新purity made simple免沖洗卸妝水 透過當中的微囊分子技術,
配合化妝棉輕輕一抹,即可輕鬆卸妝,無需沖水揉搓也能將彩妝污垢溫和去除 。



一片化妝棉、一瓶purity made simple免沖洗卸妝水,就能快速完成卸妝。



配方中的micellar water有如磁石般吸走面部及眼部的化妝品和污垢。



無需沖洗,卸妝潔臉只需簡化至幾秒就完成,方便度滿分!
質感水盈輕透,有效清除防水防油的眼部化妝,
同時為肌膚即時補濕,平衡肌膚油水平衡,
用後肌膚柔軟、清爽,不黏膩。



想做到更徹底的深層清潔,不妨進行 double cleansing (雙重清潔),
先用水性潔膚的purity made simple 免沖洗卸妝水 ,抹去彩妝及污垢。
再用油性潔膚的purity made simple三合一潔面乳,徹底溶解殘餘的彩妝及污垢。



加入少少水乳化,透過打圈按摩的過程,
深層潔淨毛孔,徹底清除積聚的彩妝。
向來習慣先用卸妝乳,後用卸妝水,
philosophy 顛覆我以往的卸妝習慣,
既然做到卸妝清潔後毛孔乾淨,又摸到皮膚好滑溜,也值得使用吧!



philosophy purity made simple 免沖洗卸妝水 (HK$170/200ml)
philosophy purity made simple 三合一潔面乳 (HK$325/400ml, HK$200/240ml)



#肌膚初始化 #清爽感 #油光不再 #卸妝潔臉更easy #puritymadesimple #免沖洗卸妝水 #philosophyhk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