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偽素顏最高境界 | THREE 天然美妝護膚理念

by - 上午9:00


上年初接觸THREE 皇牌潔膚油,極強的潔淨力及濃郁的香氛,用過就心動了♥
今個春夏THREE全新推出全方位肌膚護理「THREE肌能」系列,
以月桂葉精油及乳香精油為基底,辛辣中帶點微甜的清新芳香,
令都市繁忙生活的壓力盡釋放鬆,使「心靈,身體,肌膚」得到整體紓壓。



最新推出的THREE肌能潔膚油 (HK$400/185ml) 質地比皇牌潔膚油更輕,
以掌心溫度稍稍加溫,塗抹於全面肌膚,運用指尖螺旋畫圓並勻塗按摩,
用清水沖水就能帶走底妝及老廢角質,徹底洗淨,質感輕盈,
無需皇牌潔膚油般的乳化過程,更方便使用。



THREE肌能洗顏皂霜 (HK$340/100g) 是敏感肌也適用的溫和型洗顏皂霜,
運用富蓬鬆彈力感的細緻泡沫包裏住引發肌膚問題的各種髒污,
徹底洗淨不殘留於肌膚,並調節肌膚PH值恢復平衡。



THREE肌能洗顏皂揉出的泡沫量多而綿密輕盈,輕得不能掉下。



用了一整套THREE肌能系列兩個星期,覺得使用THREE肌能潔膚油後,
要配合THREE肌能洗顏皂霜進行double cleansing潔面效果更好。
每晚沐浴後再用THREE肌能水凝露、THREE肌能水凝乳、THREE肌能水凝霜,
感覺是心靈、身體、肌膚都得到整體放鬆紓壓,極致的享受。



這次還率先試用到3月最新推出的THREE天使煥采精萃粉底 (HK$550/30ml)
結含精華與粉底液,含有75%以上來自植物的美容液成分,
調整肌膚明亮度及整體的柔滑度,同時具護膚功效。




使用時以「輕量多次」的方法按壓印開,就能打造有如素肌般的高光澤及透明感。



天使煥采精萃粉底的質地非常薄透,如精華液般跟肌膚自然融合,
貼服得忘掉了它的存在,還帶有保濕滋潤感,
唯一是遮瑕度相對會輕一些,需要逐層印上增加遮瑕作用。



我會建議大家使用THREE凝光蜜粉 (HK$450/17g) 為底妝帶來柔霧遮瑕感,
凝光蜜粉含有80%天然成分,幼滑的粉狀於肌膚表面帶來啞緻透亮的質感。



最有驚喜的新產品是THREE煥顏緊緻魔法棒 (HK$330)
它是妝前妝後都能使用的毛孔、細紋隱形棒,
以透明的薄膜修補肌膚凹凸,令光線的反射角度改變,
輕輕一塗就令法令紋變淺,毛孔變得光滑,細紋變淡,
瞬間打造柔滑緊緻的膚質,與凹凸感細紋說再見。



是次活動我們還學習了三個健康美容食譜,跟THREE天然護膚的理念相應,
由內而外的散發出健康美麗。



謝謝ABC Cooking Studio 的導師教我們做了七色健康有營養的沙律杯,
當晚即與隊長分享,一同享受健康生活。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