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是精華,不是化妝水!! 令皮膚加強保濕的 SK-II 神仙水

by - 上午9:06


我堅持下班回家即時卸妝,替皮膚做好保濕步驟,用上我最愛的SK-II神仙水!
先糾正大家:神仙水不是toner,是一支精華!
每日應先用toner去角質,再拍上神仙水精華為皮膚保濕,
而用了神仙水,肌膚自然明亮通透。

相信大部分的你們跟我一樣,都是辛勞的上班族,
平日在辦公室工作全程對住電腦屏幕,
放工後又顧住滑手機,全日所吸收的紫外線都不少。
別看輕這輕微的屏幕幅射,足以加速皮膚老化,
導致皮膚乾燥,所以更加需要加強保濕。



一直都把神仙水用作爽膚水,但其實這是錯誤的使用方法,
不能令神仙水為肌膚發揮最佳的護膚功效,
難怪之前做Magic Ring測試時 "膚質” 的分數出奇地「低」。



正確的使用方法是先用爽膚水或Clear Lotion為肌膚去角質,軟化皮膚,
為皮膚打好基礎準備吸收神仙水的精華。


雖然神仙水的質地很水很清透,但它是一款能夠改善膚質的精華,
神仙水所含有的pitera成分就不用我多介紹了,
除此更具豐富的維他命、胺基酸和礦物質等50多種活性成分,
而水狀的質地幫助皮膚更迅速、更輕易吸收,
為肌膚即時保濕,令肌膚緊緻飽滿,讓皮膚更好的吸收後續產品。



每次去旅行我是一定、一定、一定會帶備神仙水!
平時在家用價錢相宜的330ml大支裝,旅行就用75ml 細支裝。
面對抗酷熱高溫、寒冷乾燥的氣候環境,都能有效為肌膚深層保濕、鎖水。
之前去無數次旅行,每次旅行中段暗蒼痘痘都不能自控地大爆發,
天天早晚使用加快皮膚更新度,讓皮膚保持在旅行時沒有長痘痘,
亦更易上妝,拍照更上鏡,不用修圖。



神仙水的日常使用方法是倒出至化妝棉濕潤狀態,
從臉頰開始到T區最後至嘴周等細節部位輕力拍打,增強保濕效果。
要急救倦容、乾燥、暗瘡等問題,用壓縮面膜或化妝棉局部濕敷5-10分鐘。
濕敷精華的感覺好奢侈,但是為皮膚靚就豁出去吧XD



最近因感冒要服食西藥,影響了身理機能,額頭失控的狂出暗瘡暗粒,
用神仙水濕敷10分鐘後,即時為皮膚保濕,光澤度明顯提升,
效果實在驚艷,發現翌天膚質平滑不少,持續改善膚質。



推介大家跟我一樣到 SK-II 專櫃進行 Magic Ring 肌膚測試,
從中可以了解到自己的皮膚質素、肌齡呢!
這樣就知道自己有什麼地方要重點改善。
完成分析後還可以得到神仙水的試用裝,親身感受一下強效的保濕力量呢!


我都打算過一陣子再測試一下,看看有沒有減齡 XD
大家都立即預約附近的 SK-II 專櫃進行 Magic Ring 肌膚測試吧!
預約Magic Ring: http://goo.gl/mJgLbp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