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innisfree 全新 MY FOUNDATION 我的專屬絕配粉底

by - 下午2:17


肌膚狀態和膚色因人而異,一般粉底提供的色調和質感選擇組合並未全面,
總會遇過與膚色不配、質地太笠太乾、遮瑕度不足的問題。
innisfree 推出全新 MY FOUNDATION 我的專屬絕配粉底,
透過3個步驟,於50個專屬粉底組合中選出最適合的粉底,
一定找到自己的「命中注定」吧。





50個專屬粉底組合的「粉底銀行」十分齊備,
要找出最夾自己的粉底,只需透過簡單3步,
按個人適合及喜愛的保濕度、遮瑕度及色調,
店員就會幫你找出最夾粉底。



步驟1:保濕度
有三種選擇,分別是 1. 啞緻 (Matte)、 2. 絲滑 (Semi-Matte) 及 3. 亮澤 (Glow)


步驟2:遮瑕度
遮瑕程度分為1-5的遮瑕等級,1是自然遮瑕,5是特強遮瑕。


步驟3:色調
5個色調,由最透白的C13 (light beige),然後是 C21 (pink beige)、
N21 (natural beige)、N22 (medium beige)及自然色調N23 (true beige)




經過innisfree專業的肌膚狀態分析後,
我就得到個人專屬的絕配粉底號碼組合,找到我的the one 粉底。
以My Foundation 「1.3 C21」為例,前面數字代表保濕度是啞緻 (Matte),
後面數字則代表3號中度遮瑕,而連英文字母的數字C21則代表粉象牙色調。



踏入春夏,因此我選了質感最清爽的1. 啞緻 (Matte),
我的痘印疤印不多,3號中度遮瑕已經足夠,
色調方面,有時想白一點,有時又想自然一點,
所以粉底液及氣墊粉底就選兩個不同色調試試吧。



喜歡這個的妝感自然,比我本來的膚色白一號,感覺更精神亮麗,
而且啞緻質感很清爽不黏膩,很適合香港悶焗潮濕的天氣用,
不會泛油光,肌膚透氣沒有負擔。




配合My To Go Cushion我的專屬絕配氣墊粉底,
出街隨時補補妝,備有SPF 35 PA++防曬效果,
氣墊粉底的盒身外型很專業,設計比以往的氣墊粉底更方便、衛生,
使用時只要根據所需的粉底用量,輕按氣墊的小按鈕,
便可擠出適量的粉底液。共有15個色調選擇。



為迎接My Foundation 我的專屬絕配粉底於香港搶先推出,
利東街分店於今個3月份)變身成限定Pop-in Store -
My Foundation Bank「亞太區香港首站分行」,
更將於3月10及11日舉行顧客體驗日,
讓大家在「粉底銀行」尋找你的專屬絕配粉底。
今個周末就去尋找您的「命中注定」吧!



My Foundation 粉底液系列 (HK$195/30ml)
My To Go Cushion 氣墊粉底 (HK$220/13g)
Vivid Creamy Tint 顯色潤澤唇彩 (HK$ 88/4.5g)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