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最高級別梳乎厘班戟 | LANEIGE期間限定Sparkling Cafe

by - 下午4:23


超人氣梳乎厘班戟在香港掀起熱潮,
LANEIGE於旺角朗豪坊開設期間限定Sparkling Cafe
以Sparking My Way為主題為大家帶來最高級別的梳乎厘班戟,
粉嫩夢幻的LANEIGE Sparkling Cafe處處都是影靚相打卡位,快約朋友一齊去啦!!






每份美美的LANEIGE Sparkling梳乎厘班戟食由頂級食材製成,
定價非常親民,每件只是$35,最有意義是所有收益會全數捐贈
到願望成真基金 (Make-A-Wish Hong Kong),為重病兒童實現願望。



奢華的黃金Sparkling梳乎厘班戟  (每日限定35份)
以金箔包裹鬆軟梳乎厘班戟,配上產量稀少的珍罕白草莓,大推薦呀!!



閨蜜小熊梳乎厘班戟



甜睡小熊水的果子(幻彩星空/夢幻粉紅)


購買甜品更會獲贈LANEIGE港幣$35元現金禮券乙張,
可以買下限量版戀戀春日水感亮白BB Cushion霜和




最新推出的水光亮白維C 睡眠面膜啦~


食甜品,影靚相,還可以做善事,
參與有意義的活動一定要叫齊朋友們去啦!!
LANEIGE Sparkling Cafe開放至3月24號,大家快來玩吧💕




提提你,LANEIGE全新代言人—韓國人氣男神 朴敘俊
更會於3月19日擔任一日店長與大家甜蜜互動,
跟您分享Sparking My Way的生活態度及護膚秘訣。


LANEIGE Sparkling Cafe開放詳情
日期 : 2018年3月16日至3月24日
地點 : 旺角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
開放時間 : 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甜品供應由中午12時起)


#白草莓 #百年之蜜 #whitestrawberry #soufflepancake #watercake #SparklingCafe ‭#LANEIGEHK ‭#SparkleMyWay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