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一切源於,橙 ★ Orange Tree

by - 上午11:05


橙,我和隊長是因為一顆橙而認識,
這次來到 Soho 區以 Orange Tree 為名的餐廳,
兩口子都會心微笑。





每次我都喜歡吃 bread tank,
至少也得來點餐包讓我可以沾牛油吧。

怎麼只有一片「大」麵包?
味道來得相當驚喜!


內裡是溫熱柔軟的棉花糖,
外層烤得乾身香脆,還有濃濃的麥香!
我已經忘記平時擔當重要角色的牛油。(牛油也很軟滑)
沒吃過如此有水準的麵包很久了,
相信咀叼的法國人也會愛上它。
我幾乎想只吃鬆脆的麥香外層,
最飽肚的內層都遞給隊長 (喂~)


見他也吃得津津有味,
而且也讚外層超水準,
就讓他好好享用這片麵包吧。


只有一片,而且是超水準級數,
份量實在不夠滿足我對餐包的慾望。





Lamb Fillets and Eggplant baked in Puff Pastry
On creamed Leeks and Rosemary Jus $268
我的主菜點了羊柳卷,是 Orange Tree 推介主菜之一。


很多人不吃羊肉,是基於抗拒羊肉的羶味。
這道果然是店家的重點推介,
羊柳柔嫩多汁,零羶味,
散發著牛油香的酥皮把羊柳卷起,封著肉汁,而且沒有骨頭,
世上有牛柳,原來也有叫羊柳的美食。
羊柳下是烤茄子,吸收了羊柳的肉汁,
感覺不像吃茄子,盡是羊汁的精華。
配合與奶油煮為一體的韭蔥,口感香滑。
一切都來得太驚喜,迷迭香汁相對顯得平傭。






Premium 150 days Grain fed Australian Rib Eye Steak (8 oz) $268
點了 medium 剛好沒有血水,而且散發肉香,
肉質柔軟富彈性,有嚼勁,肉味香濃,
相比之下,還是羊柳較突出有驚喜。





另外,我們點了盤 Side dish: “Hutspot” mash potatoes
就是薯蓉混合紅蘿蔔和洋蔥。
廚子應該很喜歡迷迭香吧,
每道菜也灑上迷迭香,或配以其醬汁。
吃完了薯蓉也有飽肚感了。





每次飯後,隊長都會問我:這次最好吃是什麼?
「餐包」
「我都是」
❤❤❤❤❤



Orange Tree
半山蘇豪些利街17號地下
電話: 2838 9352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