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當鑽石遇上勁敵,閃爍便宜的鋯石首飾✧

by - 凌晨1:28


我肯定隊長認為我的首飾太多,
某天買首飾時,他說:「你肯定會戴嗎?」


女生的衣櫃永遠都不夠整全,
衣物、鞋、首飾、手袋永遠也不夠,只能再多、更多。


才逛完了化妝專櫃,家品店,
又到了首飾店 SILVER'N GRACE 閒逛,
只要去shopping 女生的腿走多遠也不累。






是次是博客小聚會,
謝謝品牌準備了小茶點,
讓我先充充電。





吃過甜點就是選首飾的時候了,
SILVER'N GRACE 的首飾走簡約的女生風,
適合打扮純樸、優雅的上學、上班族。
店內陳列的首飾種類很多,
我就選我喜歡的跟大家分享吧。



我最喜歡這款小清新的蝴蝶結指環 (HKD 590),
粉藍水晶配閃爍的鋯石,
正是「不經意地散發出優雅」。






蝴蝶造型大槪是我近期的喜愛圖形吧,
擁有溫婉的感覺,看起來很舒適。





向來手腕太幼,很難找到適合的手鐲。
在SILVER'N GRACE竟找到合寸碼的「手」選。

「手鏈+手鐲類」能突顯首飾的造型,
(左) 雪顆狀很適合冬季造型 (HKD 690),
冬季將至,是時候增添冬日氣氛的配飾。
(右) 正形的簡約款,原來是純銀首飾,價位要高一點 (HKD 1090)




還有更多好看的手鐲款式。







留意到 SILVER'N GRACE 的閃石都很閃亮嗎,
但它價位不高,只是數百元就買能得心頭好。
大家都在疑惑:
為什麼SILVER'N GRACE 的首飾很閃亮?
選用了什麼珍貴的石頭?





SILVER'N GRACE 選用 Cubic Zirconia,即中文的「鋯石」,
鋯石不論在外形、色澤、光澤都與鑽石極為相似,
鑽石的折射率是 0.044,鋯石的折射率是 0.060。
(物質密度愈大,折射率就愈大,鋯石的密度比鑽石更閃亮)


鑽石度是10,鋯石的硬度是8.25,
鋯石的硬度僅次於鑽石,
鑽石仍然穩守海枯石不爛、情比金堅的地位。




雖然鋯石的光澤度較高,
是一種堅硬、無色及光學上無瑕的結晶,
理應是更出色、更受歡迎的寶石。
但鋯石是人造珠寶,其成本低廉,
跟天然的鑽石相比,
物以罕為貴,
鑽石在價格仍是遠遠的拋離鋯石。





鋯石首飾價格相對便宜,
還擁有比鑽石更閃爍的光線,
女生偶爾買來取悅自己也不過份,
錢包不會呈現很瘦削的苦臉狀態。





結他胸針相當有型,
但我受它閃閃發亮要注目,
它是冬日圍巾的小配飾。



那邊廂,大家說著珍珠耳環價位不高,很值得購買,
隨即我就發現了這堆經典不過時的耳環。


耳環原來由貝殼壓製而成,
我也認為它跟珍珠的像真度很高。




SILVER'N GRACE 的生日水晶項鍊也引起我們的討論:

我的天秤座款式





還有山羊座、巨蟹座、獅子座的動物造型,也帶趣味性。







響應今個10月國際乳癌關注月,
SILVER’N GRACE 特別推出 “Trinity Love Necklace”,
“Trinity Love Necklace”系列項鏈用了三重鋯石設計,
代表關愛、信念同支持,
希望將愛與關懷透過「粉紅革命」,
向受乳癌影響嘅病患者同家人送上支持及祝福。





只要購買任何正價貨品,
可以慈善愛心換購價 HKD 299 換領。
SILVER’N GRACE 將捐出 HKD 50 予【癌症基金會粉紅革命】,
以支持免費乳癌支援服務。




這個「粉紅革命」不但是為了提醒婦女關注乳房健康,
同時也提醒女性要懂得愛自己、愛生命。


偶爾給自己買點小鼓勵,也愛自己的其中之一個方法,
更多的 SILVER’N GRACE 首飾要到店內看看。





SILVER'N GRACE
屯門 V city |屯門鄉事會路83 號 V city MTR 層 M-61 店 |2499-1808
中環萬宜商場 |德輔道中68 號 萬宜大廈商場2 樓 210A 舖 |2499-0878
銅鑼灣wtc more世貿中心| 告士打道 280 號 世貿中心 3 樓 P320 舖 |2499-0808


SILVER'N GRACE網站: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