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關於身體保養:中環按摩——V Beauty Concept

by - 凌晨12:53


旅行前是放假 mode,旅行回來後依然是放假 mode。
沒有人喜歡工作是常識吧。
是次我就來到 V Beauty Concept (科研美肌中心) 做按摩繼續我的寫意 mode。







V Beauty Concept位於中環,地點十分方便,
對於在中環工作的我放工後不用10分鐘就來到,
不用乘車到大老遠做個多小時的按摩,又再乘車回家。
地點十分適合一眾於中環上班的女生。





踏進店內,間格比一般中小型美容院寬敞,光線充足,
喜歡這裡的空間感較佳,
主攻中環一族 OL 路線,
環境設計的功夫當然不能缺少。





第一次來到,就先進諮詢房,
跟職員溝通一下想針對的皮膚和身體問題。
另外,還有皮膚分析機可更深入的了解皮膚情況。





填寫個人資料和寫下自己寫改善的地方。
最近剛完成脫疣,雖然皮膚已康復七七八八,
還是比較喜歡做全身按摩類多一點。
按摩是個大毒癮,一旦沉迷了便無法自拔。




V Beauty Concept有做臉的房間和按摩專用房間,
現在帶大家參觀一下按摩的房間:







按摩專用房間的空間大一點,
還有全身薰蒸盤和足部薰蒸盤。





這次我選了「皇牌全身淋巴排毒引流」(30min),
聽職員的介紹說這個推按腋下及胸部附近時,會酸酸痛痛,
把緊塞的淋巴回復正常。





(脫疣後的第3天,臉頰還是帶小微紅,
文章準備中,我會努力發文)




V Beauty Concept 專門為客人做按摩的按摩師是 Helen,
她先替我全身按壓放鬆,就由腿部開始淋巴按摩。

左邊腿先開始,整個腿部都沒有什麼痛楚、酸軟感。




我正在懷疑淋巴排毒的功效時,
就換了右腿的淋巴按摩。


Helen 為我推按了幾下,
我就痛得嘩嘩叫。





Helen 說我的腰部毛病,
我也知道她說中了,
我常常也會腰痛,腰背肌肉較差,
特別在晚上睡覺時,幾乎每晚都發出酸痛。


然後Helen 為我推按了肩頸、腋下和胸部附近的淋巴,
這些部位我都沒有什麼酸軟感,
她說我比一般女生健康,這些部位沒有緊塞,
還建議我應嘗試經絡穴位按摩能改善我的痛疼狀況。




原來淋巴是西醫的治療法,
經絡、指壓則是中醫的治療,
推按的位置有差異,功效也有不同。
淋巴能做到即時消除疲倦,
經絡指壓則針對身體的問題作相應的重點治療。





是次的「皇牌全身淋巴排毒引流」只有 30 分鐘,
很快就完成,有種「不夠喉」的感覺。
下次我會試試中式的 「穴位按摩」 (45min),
希望時間長一點,也能針對我腰痛的問題重點按壓吧。






完成 Facial或按摩後,還可以享用 V Beauty 是日靚湯,
款式天天不同,常常光顧也不怕喝悶啦!



V Beauty Concept 科研美肌中心
電話:2809 2638
地址 : 香港中環威靈頓街33號The Loop16樓全層





*是次服務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