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自家脫毛公司 ?」✧ Philips IPL 彩光脫毛器

by - 上午11:36

翻看這個月的雜誌,
發現 Philips IPL 彩光脫毛器是本月火熱商品,
大家一定很想之後好用嗎? 易用嗎? 值得買嗎?
這篇分享便很值得大家花點時間,細心閱讀。

上回跟大家分享了Philips Lumea IPL 彩光脫毛器開箱文<<回看按我>>
這次就主要分享使用過程及用後感。





也簡單的介紹下 Philips IPL 彩光脫毛器,
我認為它有以下賣點:
1. 隨地隨地可使用
2. 臉及全身都可使用
3. 無線設計,使用靈活方便
4. 一機價錢能輕易脫身(毛),與脫毛公司比較,價位大大便宜
5. 出光口設有安全感應系統, 確保完全緊貼肌膚,才釋出脈衝光




Philips IPL設有5 段光強度,
亞洲人的膚色適合使用 4 進行身體脫毛,
上唇的皮膚較脆弱,可使用 3 進行脫毛。




要數到女生最常做脫毛的位置,第一位必定是腋下。

腋下很容易自行使用 Philips IPL 脫毛,
只要舉起手臂,另一只手拿著 Philips IPL 緊貼腋下,
按一下機身的出光按鈕,就能釋出脈衝光。
進行時,腋下會感到微暖,但又絕不會焯痛。





第二個最常進行脫毛的應該是小腿與大腿吧。




小腿、大腿的範圍大,易於控制,
容易令出光口的安全感應緊貼皮膚,
完成雙腿 360度脫毛的時間只需15分鐘,
時間足夠我同時進行一個面膜護理。


小腿曾在脫毛公司進行脫毛,
因此只在小保養針對個別長出的「毛髮戶」進行脫毛。
而我在大腿已進行兩次 Philips IPL脫毛,
大腿現在成了光滑的「無髮戶」!


不論是看起來滑溜溜,
觸摸時才發現是真的滑溜溜!
毛髮也漸漸愈來愈少,愈來愈幼。
腿部的光滑度,還是光澤度也明顯的增強!


我認為買 Philips IPL只做雙腿脫毛,已經值回票價!
上脫毛公司做全腿脫毛也要動輒過萬。
這台 Philips IPL不用五千,價位只是全腿的一半,
上唇、手、腋下、腿,全身有毛髮的部位也可使用,
大家都懂如何選擇吧!?


另外,不就是說 Philips IPL 全身也可脫毛嗎?

如大家的腹線位有毛髮,
也可自行使用Philips IPL 脫光喔!
我知道那間D字頭有名的脫毛公司的腹線脫毛收費也不便宜,
精打細算的女生還是自行進行吧!




不過我認為小部位的脫毛較難使用Philips IPL。

由於出光口的安全感應系統,
要整台8個感應位也完全緊貼肌膚,
才釋出脈衝光。
此設計能確保儀器能安全使用,
但也造成局部位置較難操控。

當然也可以更換 2cm² 面部專用配件,
除了上唇可使用,身體細小的部位也可使用2cm² 。


為求快捷,我還是 4cm² 走天涯,
手指們互相乖乖緊貼,能一次完成兩根,
省時、省電多了!


完成後,毛頭呈現有點burn的狀況,
用水或乳液擦走便可以。




背部的位置好像不可能自行完成吧,
大家可請媽媽、家中姐妹幫忙,
又或是與好友們夾錢買一台,輪流幫助脫毛,
享用自家脫毛公司的服務吧,哈哈!




完成脫毛的部位,記住要擦上乳液喔!
我會使用無色素、無香料、不過敏的身體乳液,
Vaseline專業低敏修護潤膚露選用低敏、濕疹專用的配方,
清爽,性質溫和,很適合脫毛後敏感的皮膚使用。




充電後的Philips IPL可進行 2次全身脫毛。
當電池亮起紅燈的顯示便要再次上電了,
充電只需兩小時,便可再次使用嚕。

我認為很方便我這類行程繁忙的女生,
回家後也能隨時隨地,自行決定脫毛的時段,
不用受脫毛公司的時間規限。
而且小資女也可跟好友「合資」購買一台,
互相進行脫毛,價錢划算,來個自家脫毛享受。




Philips Lumea IPL(SC2006) HK$4,698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