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 花「飾」之秋 ✿

by - 凌晨12:48


放下奪目耀眼的 Swarovski 項鏈,
脫下氣勢強大的高跟鞋;
戴上2014/15秋冬季的閃亮新星:兩用的Stardust手鏈,
換上了平易近人的平底鞋。



一轉身我就換上「千金渡假風」。

這款公主氣質外露的連身裙是 Jessica 2014 秋季款,
我一直錯覺自己就是公主 (大誤)
不禁想起<< Gossip Girl>> 中,
每次Blair 外遊時都以富家千金的氣派出場。




跟平底鞋的花卉紋成了絕配,
平底鞋是 jipi japa 2014 秋冬系列之一,
帶閃耀的裂紋皮鞋面,加上華麗的金扣點綴,
配合紅色圍邊,很glamour,
就是專門為公主打造的舒適平底鞋吧!




鞋底更以有彈性的橡膠粒設計,
加強著地時的足部承托,
我穿著它在澳門走了 10公里,
雙腿也不酸軟,
舒適度絕對不遜於運動鞋。




穿上jipi japa平底鞋,沒有尖頭、沒有高跟,
不知哪來的神力,雙腳就是看起來有修長。
大家都知道我是嬌小型吧,
仍得出有如穿高跟鞋般的修長比例。


如果你很在意鞋款的修腿效果,又想穿得舒適時尚,
我會很建議大家試試 jipi japa平底鞋。



這個秋天雖然轉涼,但仍是很熱 (大概是溫室效應吧)
我繼續是天天背心裙的打扮外出,
但換上了質料較厚的服飾。

Jessica Red 繼續跟主線Jessica 來個相映襯,
以典雅的花卉元素來迎接這個不太冷的秋冬。




腰部繫上黑色腰帶,有修腰效果,
另一小點綴是肩帶的薄紗網設計,
用料更是充滿彈性、順滑貼身。




我最喜歡胸前的小禮服領口,
減低了性感指數,更帶來千金小姐的優雅氣質。
衣領的黑色薄紗圓領款很美,只用了精緻不搶戲的項鏈,
項鏈是 Crisella New York的貴富狗小飾品。

我對這裙子的評語是「莊重、華麗、不性感」,
裙子很適合出席雞尾酒會,
或是中學 grad din/ 大學 high table 穿著吧。





兩款優雅的配搭後,
就來一個隨意的悠閒裝。


「嘿呀嘿呀,我在努力跑樓梯...」



其實我在追貓!

雖然是秋天,貓咪仍懶洋洋曬日光浴,
所以大家仍穿得很夏日也很合理,
畢竟今年各大品牌也以夏天風、色彩繽紛的元素放在秋冬款式中。




在中環穿梭,我還是喜歡穿平底鞋,
尤其是 Soho區附近的地方,
地面高低不平,滿佈陷阱,
穿著高跟鞋從斜路往下走,根來是輕功的考驗!

以防出洋相,在中環來個世紀一摔 (喂~)
超高高跟鞋還是留在走紅地毯時穿著,
或是留在家收藏 (嘻~)
平時就以小高跟或平底鞋會較方便。




昨天看雜誌才發現:
把Shoulder bag 用作手提包配襯,
是很多時尚潮人於巴黎 2015 春夏時裝周的穿搭法。
Shoulder bag 提於手中更加隨意有型。
原來我已率先成為時尚女生(嘻~)
[*包是Furla 2014 Pre-fall 款式]




我要給上衣來個特寫!
領口以手工釘製的頸項寶石作點綴,
不需配戴頸鏈修飾已經可以ready to go!
另外,上衣的立體花卉印花,
泛起絲絲銀光,充滿立體感。

上衣也是Jessica 秋冬2014的款式,
花卉就是今季的主題吧,
從衣服到鞋履都可以花卉的元素作穿搭,
讓這個秋冬繼續穿得繽紛可愛。




欲查看更多及最新的資訊,可到Jipi Japa的網站看看:
Instagram: jipijapahk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