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貴婦品就是不同 | Adore Essence Facial Detoxifying Cream Cleanser

by - 凌晨1:44

相信大定也試過潔臉後,皮膚感到蹦緊,
這是由於潔臉乳帶走臉上油脂,同時也帶走肌膚水份,
感到乾巴巴是肌膚水份流失的徵狀。

最近接受了果酸療程,皮膚乾得很,
皮膚要擦高保濕乳液,每晚敷面膜,
潔臉也用不帶走皮膚水份的潔臉乳,
保持肌膚潔膚後也舒適,不乾巴巴。





最近用的就是新駐港不久的貴婦品牌 Adore 的
Essence Facial Detoxifying Cream Cleanser。
大家對Adore 的名字可能不太熟悉,
設櫃於 HARVEY NICHOLS 的 Adore,
是大家口中的新任貴婦品牌,
有留意雜誌介紹不難發現編輯用「奢華」來形容她,
品牌的Golden Touch Magnetic Facial Mask 一瓶就要八千多元,
隨便用一下 Adore 的產品也會讓你活得像貴婦。




這款排毒美顏潔面霜 Essence Facial Detoxifying Cream Cleanser,
一瓶便索價 $ 1,099/ 120 ml,
千元一瓶的精華我捨得花錢用,
千元一瓶的潔面乳則不是人人捨得掏錢包,
它真的很貴婦,相信沒有人會反對。




Adore 採用最先進的獨家植物幹細胞配方PhytoCellTec™ Solar Vitis,
以抗衰老突破性技術,並經過醫學驗證,
對自身皮膚作出保護,免受紫外線傷害,
並能提升皮膚細胞更新,修復紋理,
令肌膚恢復年輕幼滑的狀態。




以色列的科研技術在全球首屈一指,
Adore 便就地取材,利用當地用最先進的技術,並於當地進行生產。




雖然要千元一瓶的潔面乳,但還是覺得很合理,
買的是現今最先進的抗老技術,
而且每次使用的份量只是約 1cm,
秏用量不多,一瓶還是很耐用。






潔面乳本身的伸延性已經很高,
加入少量水份,打圈起泡後,
質地更細緻,比精華液的份子更滑更柔和。




成份加入尿囊素,鎖住肌膚水分,
亦能平衡肌膚 PH 值,肌膚不會蹦緊。
本來手紋很深的我,用了 Adore 潔面乳,
肌膚竟然細緻得有如少女的巧手!




這星期剛完成果酸煥膚療程,皮膚在脫皮「換」膚。
要是用一般的起泡類潔臉品,皮膚的乾燥症會加劇,
洗臉後繃緊的感覺很難受,像極皮膚要馬上撕開。
而使用 Adore 潔面乳,我除了得到活像貴婦的自我感覺良好外,
臉部皮膚是不騙人的「完、全、沒、乾、燥!




Adore 潔面乳更可在肌膚表面停留及按摩20-30秒,
成份中加入天然香氣,能舒緩肌膚及緊張情緒,
洋甘菊也能舒緩和鎮靜肌膚,恢復肌膚光彩細緻。
更有排毒、抗菌的功效,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屏障,
抵抗惡劣天氣、煙霧、紫外線或其他毒素所引致的傷害。


我從潔面乳在肌膚表面停留後,
肌膚沒有出現乾燥緊蹦的狀況可看出,
Adore 潔面乳的配方真的很輕和,不引致皮膚水份流失。
就連我煥膚後,在皮膚敏感脆弱之時,也沒有感到刺激不適,
我能用我的臉皮保証它真的很溫和、不刺激。




雖然它很溫和,但潔面程度絕不低,
能有效去除彩妝和油脂的殘留,
據資料所指,長用更能趕走灰黃暗啞。
最近早晚也用 Adore 潔面乳,肌膚的淨白度不錯喔!
好的,就讓我長期用 Adore 潔面乳,
繼續以貴婦的姿態保養吧!




Adore 於HARVEY NICHOLS 發售
Website: www.adorehk.com
查詢電話:+852 2728 7208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