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全方面修護面膜 | SWISS BALANCE Cell Activating Program

by - 晚上10:40


大家平時都怎樣敷面膜?潔臉後就馬上敷面膜?
櫃姐常常提醒一星期要做 1-2 次深層清潔護理,大家都有做嗎?
要先用深層清潔面膜,才能用保養型面膜,
坦白說,我也覺得挺麻煩,
而且很多時都忽略了深層清潔的步驟,
而且要額外買清潔型面膜,又多一項投資。


最近我在用SWISS BALANCE Cell Activating Program,
一盒兩瓶的「清潔型+修護型」面膜,
有一種被強迫使用清潔面膜的感覺,
(喂~ 你有妄想被迫害症嗎?)
就給我動力把清潔的功夫做好!






清潔型+修護型各 30 ml 一瓶的面膜,
一組的價格只是 HK$399,價位不算貴。
SWISS BALANCE 的產品都在瑞士製造,
希望瑞士法郎脫「歐」後,價錢不會提升。




使用的次序就先用
清潔型的 STEP 1 Regenerating Activator,
後用修護型的 STEP 2 Cellular Repair Pack。



我要說說包裝:

打開外蓋後,兩瓶均一密封瓶蓋,
瓶蓋能壓得很緊密,完全阻隔外層空氣,
拉蓋很堅固,已被我拉過不下 6-8 次,暫時沒有斷開,哈哈~
樹葉型拉蓋的設計亦帶可愛感。




先用清潔型的STEP 1:Regenerating Activator


潔臉後,薄薄的塗上一層,
含法國白泥的成份,能吸走堵塞毛孔的油脂污垢,
亦有水楊酸深入毛孔軟化角質及溶解黑頭粉刺,
內到外去除老化細胞及污垢,為肌膚進行深層排毒。






Step 1 質地如軟泥狀,
敷上後收緊和微微針刺感,
初使用的前 3 次,微刺感較強烈,
可能是滲入毛孔溶解油脂污垢的關係吧,
繼後使用針刺感幾乎都沒有。



每次敷上Step 1 約10 -15 分鐘後,面膜會愈來愈乾,
有時會有以上的龜裂紋。




面膜乾得七七八八後,
便可從下而上的方式輕柔按摩,
面膜搓成一粒粒如橡皮膠碎,把老化角質一同捽走,
用清水或化妝棉徹底清洗面部。







用完 Step 1 後,膚色已有即時提亮的效果,
這時毛孔的油脂都被清除,偏乾燥感,
就要使用修護型的 STEP 2:Cellular Repair Pack




Step 2 重點修護細胞,加速膠原細胞自我更生,
蕃茄幹細胞防禦因子(Lycoskin Defence): 抵抗游離基,能提高細胞活力及防禦力,
椎茸精華(FERMISKIN®):減低金屬蛋白酶的活性,改善肌膚緊緻度及彈力。
小麥蛋白(Gluadin®): 具柔軟細緻肌膚作用,有效撫平幼紋、皺紋,
同時幫助細胞再生,喚醒疲倦、粗糙、衰老肌膚。





Step 2 是 cream 狀質地,我會敷至能遮蓋膚色,
這款的滲透度很高,每次使用依然有針刺感,
敷上 5 分鐘後,刺痛感降低變成冰涼感,
用後皮膚的保水度、柔滑度、滋潤度,都能明顯提升!



我會讓面膜停留 15 分鐘,讓肌膚吸收,
稍為乾了後,以手指打圈按摩,皮膚加以吸收。
最後就用 Fab 神奇卸妝墊把面膜拭除。






每次用完 Step 2,皮膚都很飽滿,而且肌膚水份都有增加,
膚色比用完 Step 1 後更白淨,黃氣亦減退。

我認為SWISS BALANCE Cell Activating Program 是十分全面修護的面膜,
Step 1 能深層清潔 ,而 Step 1 又能打好基礎,令皮膚的吸收力提高。
Step 2 能完成補濕、怯黃、滋養、柔潤、淡紋、緊緻,
一組面膜就完成我平時要用數款面膜才能得到的效果,
整個過程亦不用 30 分鐘就完成,
一星期 2-3 次就能得到亮彈滑肌。



Cell Activating Program 面膜組我已經使用過 6 次以上,
每瓶面膜各 30 ml,因此也只剩下少量,
Step 2 的使用量較多,這個的吸收度很好。
這個面膜組大概能使用 8-10 次吧,
如果一組能用 10 次,平均每次是 $40 的面膜護理。



我不小心把瓶子摔下,
瓶子沒摔破,只有分體變了一分為二,
讓我看到容量的真身。

30ml 的份量不算多,也不是少。



Cell Activating Program 是Paraben Free,
成份中不含苯甲酸脂類防腐劑,無動物成份,
適合任何皮膚使用,敏感皮膚也可使用。


Keep 住一星期用 2-3 次,就能令皮膚滑嘟嘟,
乾紋消失,皮膚水潤有彈性。



SWISS BALANCE Cell Activating Program 於全線莎莎分店獨家發售
顧客查詢熱線:2505 5023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