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不只賣彩妝品、保養品的美容網購 | uDe Girl

by - 凌晨1:10


之前在Facebook, IG 提及過我在 udé Girl 訂購的商品收到了!
udé Girl 是與美容分享平台 goooodapple 聯合開設的網購,
除了彩妝品、保養品,還有香水組、保健產品,
udé Girl 售買的的雖然不是大牌的產品,
不過如果大家細心尋找,仍可以找到實用、便宜的小品。
我這次就買了香港品牌 Cozy 的天然草藥溫療枕。



收到udé Girl 的產品時,
還以為收到網購鞋子!

udé Girl 的盒子跟鞋盒沒有差異,
我試過真的可以把鞋子放下,
但我沒有網購訂鞋的經驗。


最近雙眼容易感到疲倦,
睡前我會用 Clinique 眼部舒緩補濕精華滾動數圈,
在udé Girl 看到這個眼部溫療枕,就決定買下。



付款後,注冊電郵馬上收到訂單確認通知,
我用 paypal 付款,也立即收到另一個成功付款通知。


我在星期五晚下單,在星期二就收到產品。




打開盒子後,會收到送貨單的通知。



我選購的是香港品牌COZY的眼部天然草藥溫療枕。




盒子很厚實硬身,
打開盒子後,溫療枕傳出撲鼻的草藥味。



使用時先放入家中微波爐加熱,
叮 30-45秒 的時間,拿出用手測試溫度,
過熱就放涼一會才好敷上眼部,別燙傷皮膚。
溫療枕有魔術黏貼,固定在眼上不會移位,
這時便是躺下入睡的好時候。



溫療枕內含純天然草藥混合純精油,
溫熱了的溫療枕能令精油的香氣散發得更多,
而且帶微溫潤感,為雙眼敷上溫暖的眼膜。
我覺得它有效舒緩眼部疲勞及改善失眠,
每次敷上不久,我都直進夢鄉。





這次網購的產品不多,
udegirl.com 亦有送上NATURE'S 和 Jane Clare 的試用裝。



最後,給大家提供特別優惠的 voucher code,
於 udegirl.com 確認訂單時輸入優惠代碼:
『GA50JAN2015』即減港幣$50元
『RP50JAN2015』即減港幣$50元
『BTR40FEB15』即減港幣$40元
由於 udegirl.com 最近的優惠代碼很多,
我也不清楚哪個仍有效,大家就試試看。


另外,我會推薦 Glam-it! 的 Feel Me Hand Cream,
之前用過,其乳木果成份令手部即時幼嫩,
價錢亦不貴,值得一用。


udegirl.com 有正貨保證,大家可以安心買。
uDe Girl美妝購物網站: http://www.udegirl.com/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