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大份飽肚法國餐 | SOHO區 Bouchon Bistro Francais

by - 晚上10:33


話說我想要吃牛扒,
而且我點名要吃這間我喜歡的 SOHO區法式小飯館,
隊長就帶我往牛扒的路進發!






這次牛扒之旅,我鐵定要到 Bouchon Bistro Francais,
之前有分享過我和隊長的法式晚餐,
我就一直想念牛扒上的法國番茄。





服務生先端上免費的麵包籃,
這個奶油味頗重的牛油上回已令我很著迷,
而且這回還有溫熱的小法包,比上回更好吃!


在巴黎吃到法包,內裡的麵包芯帶酸,
我會把中間都掏空,只吃香脆的外層。
(我曾活得很浪費,可這是咀尖尖的法國人教我的吃法)


Bouchon家的跟在巴黎吃到的法包不同,
這個沒有那份酸度,內膽的麵包筋度也較低,
雖是比正宗法包偏硬,
但和於巴黎吃到的一樣,仍算外脆內軟。



我點了以下這盤很有氣勢的肉眼扒!


這根本是美國人的份量!!!


肉眼扒和火柴薯片把盤子都填滿了。




每位食客點的肉眼扒也是份量巨大,
女生的胃絕對裝不下這一大盤。


剛上盤的牛肉軟稔肉香,
嫣紅嫩滑的牛肉配上盤旁的海鹽,
簡簡單單的已能突出牛肉的鮮味。


醬汁我還選了邪惡感滿分的 Béarnaise,
芝士味香濃,沾肉時略嚴蓋過肉香,
配上熱烘烘的火柴薯片,是神來之手的美味!





盤上另一讓我龍心大悅的是茄味濃郁的--
普羅旺斯番茄(Provençal Tomato)。




絕對是10個番茄的鮮甜濃縮版,
配上麵包糠、芝士一起烤過,
每一口都是濃而清甜的番茄汁,
愛茄之人立馬要跟它情定終生 ❤
「人來,我要一盤普羅旺斯番茄!」





隊長這次就試了紅酒燉安格斯牛肩,
牛肩偏瘦削,很好肉質完燉得稔稔的,
略嚴燉煮時紅酒的份量不足,葡萄味不夠香濃。





兩大塊女生拳頭大的牛肩肉,
看似份量不多,這就太輕視它的實力,
把兩塊牛肩肉吃完,得捧著肚子離開。


旁邊的軟滑mashed potato,牛油味極重,
又一薯家出品的邪惡之物!




本來我們有點甜品的打算,
晚飯甜品令每個浪漫的晚上更甜美。
Bouchon 的甜品也做得不錯。
但這次,,


我們雙雙被主菜撃敗!


Bouchon 份量很大的主菜令肚子都要撐開了!


甜品...唯有留下次再吃吧。




就給大家店家的資料:
Bouchon Bistro Francais
中環蘇豪伊利近街49號地下
電話: 2525 9300


BlogSpottheztyleshe.comBEWeShareitrialSalaDQoozaBeautyBeauty lifeMyageBlogDBU BlogFashion & BeautyElle.ASW

FB: www.facebook.com/lin.katerina

IG: http://instagram.com/katerinashare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