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不能錯過的花香香水 | See by Chloé Si Belle

by - 上午9:42


自從上月旅行回來後,
我就想好好擁抱溫柔的春日,
來到夏天就想念春日的美好嗎?
我都靠每個清晨灑上一絲飄逸甜美的See by Chloe Si Belle 香氛,
為我營造微風吹過,穿著裙子的我在風中翩翩起舞的假象。(喂~)




See by Chloé Si Belle 以百摺設計的樽身,
透折出粉紅色的彩光,
仿如穿著粉紅百摺裙的少女,
輕鬆愉快地在風中翩翩起舞。


Si Belle 在法文是「非常美麗」的意思,
藉著香氛解說出女生脫俗的吸引力及細緻的女人味。



Si Belle 由 Louise Turner 及 Nathalie Gracia-Cetto 合作調配,
為香氛帶來迷人時尚而活潑的花香組合,
詮釋 see by chloé 女孩的微笑、隨性及大膽精神。  



前調以橙花葉 (neroli leaf) 及樺樹葉 (birch leaf) 帶來草木調子的清新,
中調的梔子花(gardenia)及橙花(orange blossom) 的配搭輕盈鮮明,
最後以白麝香(white musk) 作結,時間愈久香氣就愈具女人味。




Si Belle 香水擁有讓女生難以招架的香氣和包裝,
香氣中的梔子花和橙花味突出,與整體香氣配合散發出的少女情懷,
讓我也感到自己更青春可人兒,嘻~



SI BELLE 是淡香精噴霧 (EDP),我覺得香味的維持久也挺長,
我可以早上灑上,到下午茶時段也聞到白麝香。
而且我個人也有錯覺自己穿著傘裙不斷盤旋,
就是那迷人活潑的 see by chloé 女孩,SI BELLE~




See by Chloé Si Belle 是喜歡花香味的女生絕不能錯過的香水,
而且我覺得 Chloé 家出品的都超適合少女的喜好,
在專櫃經過好難繞道走過,不乖乖放下錢包。
CHLOE 家香水是女生化妝枱不能缺少的隱形化妝品!


香氛系列
see by chloé si belle EDP 淡香精噴霧
(HK$490/30ml、HK$710/50ml、HK$870/75ml)

銷售點
beauty avenue朗豪坊
harvey nichols (置地廣場、太古廣場)
連卡佛 (時代廣場、廣東道、國際金融中心)
崇光百貨 (銅鑼灣、尖沙咀店)
上環永安
一田百貨(沙田)
澳門新八佰伴

顧客查詢
連卡佛 (時代廣場) 電話:3101 9712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BlogSpottheztyleshe.comBEWeShareitrialSalaDQoozaBeautyBeauty lifeMyageBlogDBU BlogFashion & BeautyElle.ASW

FB: www.facebook.com/lin.katerina

IG: http://instagram.com/katerinashare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