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溫和之選 | éPure 水潤氨基酸潔面乳、水凝彈性冰晶膜

by - 凌晨2:33


半年前就介紹過超好用的éPure 水凝彈性冰晶膜,
每當肌膚極乾、做完果酸療程、日曬過後,
我都愛用這面膜為肌膚進行急救補濕、降溫。


最近,éPure 推出最新的水潤氨基酸潔面乳,
純天然不刺激的成份,
讓我在日曬、果酸療程後也放心使用。



我早就把 éPure 跟簡潔、溫和的形容掛勾,
這款全新的潔面乳也沒有令我失望,
除了有淨白簡單,實而不華的包裝外,
成份、功效方面依舊是很溫和、穩定,
任肌膚在任何狀態下我都安心使用。





水潤氨基酸潔面乳由美國醫學美容醫生研發,
配方不含皂性成分 、香料及酒精等刺激物。
成分中的胺基酸 (amino acid ) 與肌膚酸鹼度平衡,
其他成分如 Xeradin™ 、玻尿酸就能提供保濕功效。








不知怎的,原認為epure 出品的潔面乳既然是溫和之選,
就應該是泡沫的類型。
混合清水後搓揉,才發現是有泡沫喔!!



泡沫是細緻型,不會打出很厚實的泡沫,
100ml 的瓶子,每次就只需用一泵的份量,也挺省的。




我在完成果酸療程後,皮膚超乾燥的情況下使用,
潔臉後肌膚亦不繃緊,我真的覺得它超溫和,很親膚❤


產品據說還可以去除毛孔污垢及化妝品殘留物,
我就只在早上作基本清潔及晚上卸妝後作最後清潔用。






éPure水潤氨基酸潔面乳立馬讓肌膚變白的魔力,
卻能令毛孔漸細小,潔臉後,完全不繃緊,保持保嫩肌膚喔!


剛說過 éPure 水潤氨基酸潔面乳於果酸療後可使用,
另外,我也用 éPure 水凝彈性冰晶膜幫肌膚急救補水。
近數天做了果酸療,還沒到脫皮狀態,
但肌膚顯得赤紅,而且化妝後很易脫粉和泛油。




我本來就是個臉皮薄的孩子><
雙頰和額頭的泛紅感很明顯。




素臉時的泛紅令我很不安。



本來就是個大乾肌,
皮膚裂開我已經不能接受,
還來著泛紅感,
現在要天天也敷臉2 次,
我就差沒每小時敷臉搶救。(喂~)





一片用紙面膜,另一片就用啫喱狀的éPure 水凝彈性冰晶膜,
純天然成份,不含酒精及對羥基苯甲酸酯,敏感性肌膚也適用,
集合活性細胞因子、玻尿酸三重保濕複合因子及多種植物精華,
能瞬間為肌膚補充水分高達30-50%。





剛剛敷臉時還是「面紅紅」,
我就用了一整包的éPure 水凝彈性冰晶膜全臉厚敷,
然後去看算武則天,30分鐘的敷臉時間最快就過了。





敷臉後,本來紅紅的位置都大大消退,
肌膚還有涼透感,舒緩降溫十分好喔!





整體膚色亦更亮白。
我覺得對於皮膚敏感、泛紅發炎的狀況,
éPure 水凝彈性冰晶膜能立馬速速急救,
鎮靜、降溫、消紅腫也很好。
跟我一樣做果酸療後的孩子,
也可試試這面膜改善發紅乾燥的肌膚狀況。




要看看更多關於 éPure 的資料可以到這裡: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BlogSpottheztyleshe.comBEWeShareitrialSalaDQoozaBeautyBeauty lifeMyageBlogDBU BlogFashion & BeautyElle.ASW

FB: www.facebook.com/lin.katerina

IG: http://instagram.com/katerinashare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