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CirQ-Life 初乳提取系列

by - 凌晨12:58


保濕做得好,去黃、抗皺等其他方面也會相應改善,
於瑞士製造的 CirQ-Life 登陸香港,
帶來皇牌產品——初乳提取系列
面部修護精華乳 (CirQ-Life Ageless Face Serum) 及
抗皺保濕面霜 (CirQ-Life Ageless Face Cream)。






針對東方女性膚質的CirQ-Life 初乳提取系列,
採用自家研發的初乳提取物 (Colostrum Extract) 為主要元素,
有效激活細胞,啟動微循環系統,同時帶來5大護膚功效:


1. 重新改造再生膠原蛋白,令肌膚回復彈性
2. 恢復肌膚光澤,減退色斑,淨白肌膚,均衡膚色
3. 防止幼紋及減少皺紋
4. 改善皮膚表皮層厚度
5. 令皮膚回復青春般柔軟、光滑



面部修護精華乳能帶給肌膚深層保濕,回復緊緻。





瓶子由瑞士GMP廠製造,採用真空無菌包裝。





精華是乳霜和凝膠的混合體,
沒有油份的感覺,只有很微弱的香氣。





最近做了強效版果酸療 Jessner’s Peel,
肌膚乾得像人皮面具要整張掉下,
我是每次用 4 泵CirQ-Life面部修護精華乳,
我的大乾肌豪不客氣的都吸收了,
皮膚表面仍然沒有油光,所以我相信這精華真的沒油份吧。





右邊臉塗了CirQ-Life面部修護精華乳,
就跟沒塗的臉一樣沒油光,而且肌膚更緊緻提升了。





而CirQ-Life 抗皺保濕面霜,
我覺得這個的滲透度很快,也會立馬感受到補濕感。






瓶子設計也是真空無菌包裝,
按壓式擠出面霜。





面霜很好推按,質感很柔滑,
一泵的份量就充夠一次性使用。





滲透感是馬上能感受到!
乾乾的肌膚立馬得到保濕感,
只是香味像塑膠似的,我沒有很喜歡XD




CirQ-Life 抗皺保濕面霜能讓肌膚即時補水,
膚質也更柔軟,有光澤。


雖然暫時沒看到抗皺的功效,
至少補濕度很好,讓肌膚更細緻、飽滿。




沒喜歡含油份保養品的女生,
KAT KAT 是大推薦沒油份的面部修護精華乳,
無論使用份量多或少,也能確保沒油份停留於肌膚,不會長出油脂粒。
而且這系列的補濕度也挺好的,
至少我這個大乾肌用後也很滿意。


CirQ-Life 面部修護精華乳 HK$810
CirQ-Life 抗皺保濕面霜 HK$800
CirQ-Life專櫃:九龍彌敦道345號永安百貨地下
網上訂購:www.cirq-life.com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BlogSpottheztyleshe.comBEWeShareitrialSalaDQoozaBeautyBeauty lifeMyageBlogDBU BlogFashion & BeautyElleASW

FB: www.facebook.com/lin.katerina

IG: http://instagram.com/katerinashare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