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祛「濕」,祛疲勞 | 老瑤薑排毒沐浴露

by - 晚上9:23


萬寧最近引入老瑤薑排毒沐浴露,
適合容易頭暈、容易疲憊的「濕重」人士使用。





瑤浴於我們偉大的祖國已經有千百年歷史,
源自「世界長壽之鄉」巴馬瑤族人的千年草本秘方。


瑤族人有採摘草藥煮水洗澡排毒的養生及防病習俗,
嚴選天然中草藥如瑤薑、半楓荷、伸筋草、紅牛膝等數十至百種,
令身體達至美肌活膚、祛風除濕、活血行氣、舒筋活絡、消除疲勞,以及健身防病的功效。


瑤浴對於我們中國南方人也十分適合,
南方天氣熱濕,因此居於南方的我們體質也多是「濕重底」。


要知道自己是不是「濕重」之人,
可以試做以下的「濕重」小測試,
看看你有多少項症狀。



大家有多少個症狀?
我絕對是「濕重」的最佳典範。(喂~ 全中會拿獎嗎!?)
9項之中,我就有6項說中我的身體情況,
每逄濕重,我就會手腳起疹發癢,忍不住狂抓!



老瑤薑排毒沐浴露經六年時間研製而成,
參照瑤浴的中草藥配合,含天然草本成分,
正好幫我這類「濕重」人士驅寒去濕,無病強身。




老瑤薑瑤浴沐浴露選用的中草藥可不是蓋的,
以瑤薑、半楓荷為首的五大成份,各有功效。


- 瑤薑:祛散寒氣、抗菌
- 半楓荷:祛風除濕,消除疲勞
- 紅牛膝:強健筋骨
- 伸筋草:利關節伸展
- 鬆筋藤:舒筋活絡、消除疲勞




沐浴露真材實料,馬上溢出瑤薑的辛辣!
沐浴時有種正在用薑水沐浴的感覺
雖然用是中草藥,鼻聞時卻不像中藥的苦澀,
就是全身上下也有夠「薑」的味道!
首次使用時還真的感到皮膚有吸收薑的療效,
立馬有祛寒的感覺,浴後身體也較平時溫熱。






雖然老瑤薑瑤浴沐浴露是個新品牌,
我相信它的成份依然很安全。


老瑤薑瑤浴沐浴露獲得「中港發明專利 」及
「香港標準及檢定中心頒發的優質正印 」,
而且也得到美國 FDA 測試合格的批准。


光靠老瑤薑瑤浴沐浴露幫大家驅寒去濕,
沐浴露的負擔會很重 (它有這樣說過嗎?)
大家要預防濕重,要注意日常飲食及生活習慣,
詳細可參考這個圖表:

**我知道少喝冷飲,還可保持火辣小腰!!
我就是靠不喝冷飲,保持小肚不長大,
為了良好的身段著想,大家要努力介掉冷飲喔!**


是次邀稿也感謝品牌給我的驚喜,
收到老瑤薑排毒沐浴露時,
除了產品以外,品牌就活脫脫的送我...


一支老薑!


<有圖為証>
我就是第一次收薑呢,哈哈!


我要把它拿去做中式魚湯、薑茶湯圓就最適合。
我的中餐煮得挺不錯喔,隊長可以作証。哈~

老瑤薑瑤浴沐浴露
零售價 :HK$43.8 / 720ml
銷售點 :萬寧獨家發售
顧客熱線 :3622-1128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BlogSpottheztyleshe.comBEWeShareitrialSalaDQoozaBeautyBeauty lifeMyageBlogDBU BlogFashion & BeautyElle.ASW

FB: www.facebook.com/lin.katerina

IG: http://instagram.com/katerinashare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