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belif 十分鐘補濕滋潤面膜

by - 凌晨1:25


早前收到 belif 保養品,
一直也是用一段小日子,又放著,
過一段日子又拿來再用,
就是覺得現在用不太適合,
在冬天超乾天氣時用會更適合。





品牌送上時還給 belif 產品一個很可愛的包裝。




是在享受fine dining 的情侶喔,超有心思的❤
如果平時買 belif 也用這個包裝,
我都要著令朋友們也手刀買一套!




品牌送上皇牌 26小時經典保濕精華 (Classic essence Increment),
在韓國是最受歡迎的五款產品之一喔!!
乳劑型的精華設計,在擦拭瞬間形成高效保水膜,
防止肌膚水份蒸發,適合極乾肌膚使用。




含有豐富的草本精華營養複合物(nutrition complex),
三色堇活水精萃,能提高肌膚保水力;
燕麥 (Oat Seed) 可強化肌膚保濕能力;
貓薄荷 (Catnip Flowering Tops) 有效為肌膚舒緩降溫;
蘩縷(Chickweed) 具潤膚功效,防止因乾燥引起的皮膚痕癢。




精華就如般乳霜的狀態,
推開後感覺是油包水的,
具保濕功效,又有一層薄膜包裹著,防止水份流失,
皮膚上的細紋也即時淡化。




不就是說我用了 belif 的產品一段小日子,
又停用放著,隔一段時間後才又拿出使用。
說的就是這款 26小時經典保濕精華,
由於質地很滋養,一支已等於精華+面霜,
我這大乾肌塗抹後也可直接省下面霜的步驟。




精華厚重的質地令肌膚的吸收度不大,
每次塗抹後,皮膚也感覺「閃閃發光」的亮澤,
我覺得在香港春夏天不太適合使用 (我這大乾肌也不太OK),
滋潤度強勁的26小時經典保濕精華還是建議大家留到大寒天時使用吧。




值得一讚是 belif 產品的成份無添加,
無礦物油;不含合成香料;無合成色素;
不含合成防腐劑,不含動物有害成分。
敏感性肌膚使用就不易過敏啦~




另外,最討好我心的是這款 The True Whitening facial sheet mask,
我在 belif 官網的中文版面都沒發現它的蹤影,
就只在韓版和英版找到它。

韓文版產品資料:

英文版產品資料:

我不會韓語,就只能看英文版的翻釋XD



面膜蘊含海薰衣草成分,
擁有自我保護力及多種礦物質。




面膜是擠壓混合型的設計,
按包裝上的指示線摺疊及擠壓,
讓精華乳都均勻地往面膜滲透。




精華剛剛好讓面膜呈濕潤狀態,
精華的份量提升,讓面膜更濕潤敷臉會更好吧。




面膜紙以有機純棉製成,
剪裁算不錯吧,沒有過大過小,
只是質地略為偏厚,未能完全貼服。




面膜本來不算大濕潤,包裝亦有說明敷十分鐘就會脫下,
敷面膜後,肌膚整體亮澤度也有提升,毛乳也收細哩~




The True Whitening facial sheet mask 是 belif 產品中,我會推薦的產品。
只要十分鐘,就能讓本來蹦緊乾燥的肌膚回復亮澤和滋潤,
補濕感還有效滲透肌膚。





品牌還送上各10ml 的美白型The True whitening Cream 和,
補濕型 True Cream – Aqua Bomb 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
我就來個小小的 Giveaway,送出給大家試試吧。

活動就往我的 Facebook Page 參加,23/06/2015 截止。

belif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BlogSpottheztyleshe.comBEWeShareitrialSalaDQoozaBeautyBeauty lifeMyageBlogDBU BlogFashion & BeautyElle.ASW

FB: www.facebook.com/lin.katerina

IG: http://instagram.com/katerinashare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