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上山下海全方位防曬方案 | Coppertone 確不同防曬系列

by - 晚上9:47


早前收到 Coppertone 很有台型的防曬組,
是四款Coppertone 確不同防曬系列:
- 防水的防曬噴霧、
- 長時間運動使用的化防曬噴霧、
- 敏感肌膚專用防曬乳、
- 嬰幼兒用的防曬乳
全面照顧大家肌膚的需要,配合不同活動的防曬需求,
製定個人的防曬方案。







品牌還超有心思的以透明沙灘袋盛載著Coppertone 的防曬系列,
還送上壓有Coppertone 的沙灘毛巾,
我完全聽到「Time for sunshine and the beach!」的呼喚!






看見 Coppertone 防曬組,有點相逢恨晚的感覺,
若是早一個月收到,就可以把 Coppertone 防水防曬噴霧都帶到布吉,
現在我就不會變成小黑炭,隊長也不會有印第安手臂吧~


最近還是在去沙灘的,難道天氣極好,陽光超猛烈,
可是隊長最近都閉門工作,
我就暫時只能在手、臉試試,
再過數星期才能讓 Coppertone 在沙灘一展所長。






別看我的外表很柔弱,
有留意我的動向就知我是戶外活動愛好者,
選防曬我也先試戶外運動型的,
因為我是「又要曬(太陽),又要美白」
隊長也取笑我是萬寧廣告的女生>.<






我對防水防曬有熱烈的需要,
因為我超喜歡水上和水中活動喔!
我動不動就把隊長找了去沙灘,
又或是陪我下海潛水,
其實他才是案中受傷者,請給他一點憐憫。(喂~)





這款「 倍護防水防曬噴霧」是我這類「水活發燒友」的恩物,
其防水功效能保護女生玩水之餘,不怕曬傷,
它有SPF 50 PA++++ 防曬值,更是高效防水,
更經測試證實擁有80分鐘防水效能,
記住每次上水後,以毛巾擦拭肌膚後重複補噴,
就能讓全身肌膚得到防水的防曬保護,
而且無需用手塗抹,非常方便。






防曬噴霧以旋轉噴嘴的轉蓋設計,
把蓋扭至看見噴灑位時便可噴灑。






這款防水防曬噴出後感覺帶濕,
可快速噴灑已能均勻覆蓋身體。





這款含防水功效,使用時能感受到與一般不防水防曬品的分別,
Coppertone® 倍護防水防曬噴霧有一層保護網包裹皮膚一樣,
說不上是100%清爽,但不算是油膩,而且也沒有泛油光。
由於產品的設計是水上活動時使用,
遇水後不會感到什麼油的存在喔。


Coppertone® 倍護防水防曬噴霧有助阻隔UVA及UVB之餘,
亦經皮膚科醫生測試不會堵塞毛孔,
大家可把它視作「於皮膚上蓋上一層防水的防曬薄衣」,
下水後它就是無形的防水性防曬保護網。





平時只行山野餐外出走走,
就可以用高效防曬又清爽的「運動型長效抗氧化防曬噴霧」。





Coppertone®  運動型長效抗氧化防曬噴霧 SPF 50 PA ++++
專為運動型人士而設,
除了跟防水噴霧一樣有容易使用的噴霧瓶咀設計,
唯一不同的是這款質地較清爽。





與防水型使用同樣的份量,
可以看到運動型這款是啞緻無色無油,
而且質感十分清爽,找不到絲毫油份。
下次我去看隊長的運動比賽就用這個,
我就能優雅沒油光地做出席上觀眾嚕!^^





平日的外出防曬,
敏感如我會小心選擇塗上臉的防曬品。


以天然氧化鋅作為防曬的「敏感肌膚專用防曬乳」,
採用無香料及低過敏配方,
不含色素、油份及酒精,把刺激度降至最低,
亦不澀眼,不堵塞毛孔或引致暗瘡,
更得到皮膚科醫生推薦。





敏感肌膚專用防曬乳質地尚算薄身,
雖然它不含色素,不過始終有 SPF50的高防曬值,
產品還是有泛白。






均勻塗抹後,皮膚還是比未塗前略為偏白,
幸好沒有白色粉末狀,而且沒有香味,
我相信這個還是挺溫和的,也不焗身。
大家可以塗薄一點,顯白的情況會減少。


另外,敏感肌膚專用系列有 177ml大支裝和 59ml方便裝,
大支裝可於出門前使用,方便裝可外攜補塗





顧及嬰幼兒的防曬需要,
Coppertone 推出「 水寶寶嬰幼兒滋潤防曬乳 」,
嬰幼兒肌膚比成人更水嫩細緻,
防曬的重要性就更不能忽視。





嬰幼兒防曬乳同樣有 SPF 50 PA++++ 的防曬值,
加上皮膚科、眼科及兒科醫生測試,
溫和配方,不含香料、油份,
是美國兒科醫生推薦品牌。




嬰幼兒防曬乳適合6個月或以上小朋友使用,
更有蘆薈保濕配方,預防肌膚乾燥。




防曬乳質感十分輕盈,
延伸度也超高,
我就是一推便能覆蓋大範圍,
大支裝更有237ml,用在寶寶身上就更節省了。





我超喜歡這個不泛白、沒油份的優點,
要知道寶寶的皮膚需要額外的呵護,
成份、質感都要用最溫和、細緻,
我家沒有小寶寶,我卻有個大寶呀!
我家隊長的皮膚比我更嬌嫩,
上回的陽光旅行,他就曬成了「印第安人的手臂」,
有相為證!!




(我在旁邊拿著杯子熟睡的樣子要打格)
我們潛水穿上短袖 wetsuit,
隊長寶的手臂就曬得又傷又紅,
我深怕隊長媽責怪我把兒子帶去受苦,
要把我拉去掖庭勞動 (喂~武則天看太多嗎?)
下次我會好好替我的隊長寶做好防曬,
為我的嬌嫩寶塗上嬰幼兒防曬乳XD


最後要提提大家,
Coppertone® 的防曬品都經過測驗證實有80分鐘防水功效,
每次游泳或大量出汗80分鐘後,
記得以毛巾擦拭肌膚後再補塗,
之後每2個小時亦要重覆塗抹,
方能為達到及維持最佳防曬效果。


Coppertone 確不同銷售點: 萬寧各分店
倍護防水防曬噴霧 HK$ 139.9/ 177ml
運動型長效抗氧化防曬噴霧 HK$ 139.9/ 177ml
敏感肌膚專用防曬乳 HK$ 139.9 (177ml)
敏感肌膚專用防曬乳(方便裝) HK$ 79.9 (59ml)
水寶寶嬰幼兒滋潤防曬乳 HK$ 169.9 (237ml)
水寶寶嬰幼兒滋潤防曬乳 (方便裝) HK$ 69.9 (59ml)


電郵 :            coppertonehk@bayer.com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BlogSpottheztyleshe.comBEWeShareitrialSalaDQoozaBeautyBeauty lifeMyageBlogDBU BlogFashion & BeautyElleASW

FB: www.facebook.com/lin.katerina

IG: http://instagram.com/katerinashare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