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屬於旅行的香氣回憶 | Bottega Veneta The Luxury Travel Collection 奢華旅行裝香氛系列

by - 凌晨3:31


我喜歡旅行時也帶備一款新香水,
另旅情更難忘,也透過香氣留下美好的記憶,
(科學家也証實人能透過香氣喚起記憶喔)
所以旅行時帶一瓶小香氛也很合理。






上月旅遊同行的香氛是清新香調的 L`Eau de Chloe,
出門前都灑上清新的柑橘香味,
與陽光式的旅行地點十分配合。




終於等到 Bottega Veneta 都推出旅行裝香氣,
而且一次過推出女士及男士淡香精旅系列,
絕對是與伴侶一同製造難忘回憶的好選擇。





The Luxury Travel Collection 奢華旅行裝香氛系列,
繫上品牌標記式編織皮革幼繩,為香氛添上低調的奢華,
一看就認出自Bottega Veneta 家的單品。


香氣方面,我覺得系列是適合歐洲遊的貴氣派。


Bottega Veneta 同名女性淡香精的迷你旅行裝,
就是品牌於 2011年推出時很矚目的皮革香調香水。
以佛手柑 (Bergamont) 及洋李 (plum) 帶出皮革及花香柑苔調,
盡顯品牌以皮具品聞名的奢華專尚感。





男士淡香水 Bottega Veneta Pour Homme 讓我聯想到成熟穩重的男人XD
香氛靈感來自一段前往意大利威尼托以北的旅程,
在壯麗的高山中度過一個遠離世俗塵囂的隱世假期,
瀰漫珍貴的勞丹脂 (Labdanum)、冷杉(Fir Balsam)
與佛手柑(Bergamont),是木質芳香皮革調的香氛。


香氣是低調、沉實型,我覺得跟隊長有不可分割的關係,
這命中注定就是與他的本命很配合的香水,
我就把這穩重型香水送贈隊長,
好讓它成為我記憶中男神的氣味吧❤





Bottega Veneta 旅行裝香氛系列除了方便旅行時使用,
日常放於手袋外帶也輕巧方便。

這款低調式貴氣的香水,我覺得與歐洲古典建築的氣場很配合,

我就把女士淡香精留待下回貴氣遊時使用吧。




Bottega Veneta 女士淡香精旅行裝噴霧(HK$620/ 20ml)
Bottega Veneta Pour Homme 男士淡香水旅行裝噴霧(HK$480/ 20ml)
Bottega Veneta 女士淡香精補充裝(HK$1200/ 100ml)
Bottega Veneta Pour Homme 男士淡香水補充裝(HK$905/ 100ml)


銷售點
Harvey Nichols (太古廣場、置地廣場)
連卡佛 (廣東道、國際金融中心、時代廣場)
銅鑼灣崇光百貨新翼 B1 地庫


查詢電話:3101 9712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BlogSpottheztyleshe.comBEWeShareitrialSalaDQoozaBeautyBeauty lifeMyageBlogDBU BlogFashion & BeautyElle.ASW

FB: www.facebook.com/lin.katerina

IG: http://instagram.com/katerinashare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