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墨鏡控 MUST HAVE!! Happy Frames Co.時尚台風太陽鏡

by - 晚上11:00


我的夏日時尚單品,一定少不了墨鏡,
D&G 是我今季最愛,去旅行也不忘戴著它。
翻翻我的墨鏡庫,至今生還的尚有 4 副,
(還未計舊的、破的、被我棄掉的)
從前只鍾愛百搭的茶色鏡款,
就是跟造型易配搭的都紛紛入荷,
我是活脫脫的墨鏡控無誤!



不知怎的,今年厭倦單調的墨鏡款,
於是置入 D&G 紫框金花瓣名媛鏡,
但我仍心不死的,不斷搜羅更多顏色的太陽鏡。
隊長都快要出禁制命,把我禁錮不准逛商場
(幸好現在還有網購XD)



咳咳!我現在要宣佈我的墨鏡家族要添加新成員!

造型搶戲大膽的 Happy Frames,
讓我的墨鏡推上更瘋顛的層次!





粉紅色閃粉外框好有氣勢!





馬上變時尚潮人,就只需要一副台風十足的太陽眼鏡!





最近認識到由香港設計師創立的
本地潮流眼鏡品牌 Happy Frames Co.,
以創意、勇敢、趣味及熱情的主題,
設計出一連串圖案及色彩豐富的時尚眼飾,
鼓勵大家表現真我,忠於自己的生活態度。


挑眼鏡一定要親身戴戴試試,
才知哪款與自己面型、膚色合襯,
我把品牌最有特色、好看的都試一遍嚕~



最喜歡這個銀色圓框反光鏡,
是荷里活明星都喜愛的浮誇款,
令每張不經意的相片也很有台風,
很有雜誌上街拍模特兒的典範。




只是大家都說,我跟以下這款較相襯:

就是我最後決定的粉紅色閃粉框反光鏡款,
比銀色圓框款低調,雖然它依然搶戲!





Happy Frames Co.太陽鏡當中,
這兩個搶戲款是我最喜歡的!




Happy Frames Co.太陽鏡都以閃爍、繽紛的設計,
藍配青綠大玩 block colour、圓點、animal print,
我每一秒都在失控,每款也好時尚!




眼鏡以“High Definition” 技術製作出花紋及圖案,
歷久常新,還有2 年原廠保期,
多個款式價位都是 HK$888,
多買數款不時換換造型也可以。


如果你家中墨鏡款太多,
或是厭倦了單調的墨鏡款,
或你是造型突出多變的時尚愛好者,
也應該跟我一樣手刀入手一副造型搶戲的 Happy Frames Co.太陽鏡!


Happy Frames 的太陽眼鏡可以在以下地點找到:


銷售點:Faces-Fashion
地址:香港山頂山頂道 118 號山頂廣場 1 樓 Area 1 查詢電話:3106 7253
銅鑼灣軒尼斯道 500 號,希慎廣場, 6/F, 620 號鋪 查詢電話:3106 7266





另外,荔枝角新開業的 OKIAN瞳視一家也有提供Happy Frames 太陽眼鏡
這次我就在這新店挑選眼鏡。


OKIAN瞳視一家由香港理工大學註冊視光師主理,
是首個社區可持續發展眼鏡店,
創辨人致力在營運業務中建立可持續發展的社會福利理念,回饋社會。






瞳視一家的經營理念為“心意『瞳』分享”,
通過1+1分享計劃,凡客人購買一付眼鏡,
將會於社區上義務提供一次驗眼配鏡服務。


創辨人堅持以最實惠及沒有隱藏收費的價格,
瞳視一家備有一系列的星級會員計劃,
除了專屬VIP生日禮品及九折會員專享折扣外,
每購物滿10元可得1分,積分可當現金使用,
推薦親友亦可額外賺取其首次購物的一半積分。


店舖資料:
OKIAN optical 瞳視一家
地址: 長沙灣道742號地下
客戶服務及預約熱線:3106 7293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