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宅在家吃甜品 | 急凍椰皇凍梳乎厘

by - 下午5:17


有留意我的Facebook更新,
都知道隊長不時炮製精心美食與我二人世界吧,哈哈!
每次主菜過後,總要點甜品才令每個浪漫晚上更完美,
以下要介紹的即吃甜品,就幫助省下不少製作時間,
即開即食,省卻功夫,又能得到同樣的滿足。





早前收到急凍海燕 (寒天) 椰皇凍和急凍梳乎厘,
我就當然拉攏隊長陪我晚飯後吃甜點!




送貨員用保 “冷” 袋送來,
急凍海燕 (寒天) 椰皇凍收到時硬冰冰,
食用前一日要放雪櫃解凍。




據包裝說椰皇於泰國當地製作及急凍,
以椰汁混合頂級海燕烹煮而成。







中間透明的椰汁海燕凍,質感像苣蒻,又充滿椰香,
不過我們還是喜歡椰殼邊不太起眼的椰肉,
椰肉不太黏殼(可能是急凍過的關係),
用匙羹很輕易就可以整塊取來吃。




不過我不太喜好冷吃品 (我不想長胖肚子!!),
解開包裝放進鍋子蒸10分鐘就有熱椰皇!




熱騰騰的椰皇口入的甜度減少,
不過椰香一樣濃,
而且大家都同意「比在街外店吃到的味道更好!」






急凍梳乎厘就吃得更輕鬆容易。

從雪櫃解凍15-20 分鐘後就可食用,
一個的份量不算太大,
擁有甜品胃的女生,說不定能一次吃2-3個。




這個紅豆抹茶梳乎厘比豆沙包更鬆軟。
奶油和紅豆味濃,不太吃到抹茶味。




榴槤味的梳乎厘由於只有我喜歡,
我就可以獨樂樂的享用嚕!^^




內餡是馬來西亞優質D24榴槤,
外面是香濃的鬆軟班蘭梳乎厘。




吃後滿口榴槤香,榴槤lover跟我一樣都會喜愛!❤




說實在,沒想到宅在家,

都能安然地吃到高質素甜品。

反正宅在家都可以打開雪櫃就有甜品吃,
其實做宅女宅男又有什麼所謂。(喂~)

以後主菜我就靠自己煮,
甜品,打開雪櫃解凍就有得食啦!!




急凍椰皇凍和梳乎厘都是網購的,
有興趣可到以下網站: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