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天冷冷,毛毛靴出動 | Arnold Palmer 輕巧毛毛靴

by - 上午11:52

天冷冷,又是毛毛靴出場的時候喇!

這2星期天氣開始有寒意,大褸、頸巾、毛毛靴是時候出動嚕!
最近我就喜歡穿Arnold Palmer 毛毛靴,
平底的Arnold Palmer 毛毛靴輕盈舒適,
每走一步都是腳底都踏著毛毛的觸感,
而且還有修腿設計,
穿毛毛靴都不用擔心著了變車軩人!!XD





Arnold Palmer的涼鞋、厚底鞋都試過,
還是第一次接觸品牌的毛毛靴,
KAT KAT 在收到時驚喜度爆表!




Arnold Palmer鞋款向來平價不高,
如這雙毛毛雪靴的售價是HK$499,
鞋身滑水防風的絨面料、挺身的鞋型、厚實輕巧的鞋底,
我直覺這雙毛毛靴要7,8百元,
所以這個的CP值很高喔!!





KAT KAT不確定毛毛的料子是不是真動物毛,
不過穿著多次後,依然覺得毛毛十分軟柔,
也有一定係竹中禦寒功效。



而且,而且,最欣賞的,是修腳的設計!!

U字頭的著名雪靴我也有一雙,
說實在,穿上後帶笨重感,
如非超級寒冷,我也沒有很喜歡穿U牌毛毛靴。

Arnold Palmer的設計正好修補了笨重的弊病,
腳眼位置向內收窄,令靴身呈現漏斗的完美身型!(喂~)
總之就是穿上後沒有成為米芝蓮女生。




穿毛毛靴最好穿貼身褲或
我這樣內襯leggings露出腿型線條。
配合闊邊紳士帽,平衡整體的上下比例。
同時配搭迷你輕巧的mini bag,
帽邊的金鍊點綴跟包包的金鍊很相配。

(皮革Mini bag是Shu Talk的今季款,
闊邊帽是近期在淘寶買的,大家有興趣稍後再分享)



Arnold Palmer 毛毛靴穿出冬日氣息,
也跟我的懶慵風很合襯。

Hoodies、連身牛仔裙,套上毛毛靴,
簡易的配搭輕易打造清晰分明的layering,
很有美國街頭的隨意感。



很欣賞小腿側鈕扣與毛毛靴的弧形設計,
令小腿展露出的部份更多,小腿視覺上更修長。
嬌小型女生也能穿得好看。

Arnold Palmer 毛毛靴除了這雙深灰色,還有深啡色款。
這幾天又急速轉冷了,是時候穿著毛毛靴嚕!^^



Arnold Palmer 毛毛靴 (深灰色/深啡色) HK$499
銷售點: 指定運動家及C.P.U.
查詢熱線: 2481 7777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