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節日過後的護髮療程 | System Professional 分子導入睡眠髮膜

by - 下午3:20


聖誕佳節聚會派對特別多,
大家也有用燙髮棒Set頭弄髮型吧!
無論是用哪家品牌的燙髮棒,
都會對髮絲造成損害。





最近KAT KAT用了SP分子導入睡眠髮膜,
有如在家中自行進行蛋白分子導入療程,
保持髮絲柔順、輕盈、不打結。

SP分子導入睡眠髮膜在晚間為髮絲進行修復,
改善脆弱、開叉及缺乏光澤等頭髮問題。
為髮絲導入氨基酸及水解蛋白分子至角質層,
令髮絲纖維從內到外重構,保持髮絲強韌健康。







SP分子導入睡眠髮膜打造成髮絲精華素的設計,
滴管試的髮膜液每次都像幫髮絲塗上精華般。





每次滴管大約可取出2.5ml的髮膜液,
每晚於洗髮後把以毛巾印乾髮絲,
再把把4-5滴管髮膜液均勻塗放於髮根至髮尾。





我就用乾髮示範 (濕髮一直滴水超狼狽)
我會把髮膜液分開3-4個區域使用,左邊、右邊和背後,
最近頭髮剪短了,我發現每次用3泵即是7.5ml已足夠。





由耳垂下開始使用,而且避免接觸到頭皮,
最後用以熱風吹乾髮絲,使成分與髮絲結合,
就可去睡覺,翌日如常整理髮絲。





KAT KAT的髮絲向來都是纖幼,容易受損,
因此我會在耳頂的位置開始使用髮膜液。
一般的健康髮絲就可以如常在耳垂下開始使用。





用了髮膜液後,髮絲大致是清爽,
梳理髮尾髮絲時,髮絲與髮絲間有點黏在一點,
大概是我技巧不及熟練,沒有把髮絲與髮絲吹散,
髮膜液就成了小黏膠把髮絲沾在一起。





平時會用燙髮棒的女生,
不妨用一下髮膜液為髮絲做個修護療程。





KAT KAT昨晚把SP分子導入睡眠髮膜用完了,
視乎頭髮長度的需要,一瓶可以用10-14天。






每晚洗髮後都用SP分子導入睡眠髮膜才吹髮,
KAT KAT覺得髮絲沒有變差,但又沒有明顯改善。
可能是我常常用燙髮棒的關係吧,
我相信髮膜液有幫髮絲保持順滑不毛躁的良好狀態,
但修復力還不及去一次Salon由髮型師做療程的效果般顯著。
首數天用後髮絲輕盈、順滑的效果較明顯,
之後用又不覺有大改善。




SP分子導入睡眠髮膜不用一瓶接一瓶的使用,
可以是每隔2-3個月用一次的家中修護療程,
如SP分子導入睡眠髮膜都不能為大家修護髮絲,
相信你也跟KAT KAT一樣,要到Salon找髮型師代勞嚕~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用SP分子導入睡眠髮膜的成份,
讓有興趣的女生,決定購買前會更放心。




SP 分子導入睡眠髮膜 (HK$600/100ml)
SP Liquid Hair Molecular Hair Refiller
查詢電話: 3519 2200
銷售點: www.styleme.com.hk (免運費)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Visit my Platforms at:

BlogSpottheZtyleshe.comBeELLEWeShare

SalaDU LifestyleSTYLE-TIPSBlogDBiTrial

QoozaBeautybeautylife.hkMYAGE ✶  Shewin (ASW)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