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JejuON濟州源面膜、Frankly Speaking ®坦白講手工皂

by - 下午4:31


早前收到JejuON濟州源面膜和
本地手作肥皂品牌 Frankly Speaking ®坦白講的產品。









KAT 收到的是「強效拯救乾燥繃緊肌膚」套裝,
就是為我這類乾燥缺水肌膚保濕及提升儲水能力。
套裝本來是有兩片透明質酸面膜,不過我先用了一片啦XD







JejuON”濟州源是南韓濟州的品牌,
主打濟州純淨的自然環境與火山岩土壤培育的
鬱金製造以成的天然修復性護膚品。




KAT收到的三款面膜,分別是:
透明質酸面膜、柑橘面膜、油菜蜜面膜。
透明質酸面膜為肌膚供應水份保濕,
柑橘面膜以濟州島天然柑橘橘皮,令肌膚緊緻有彈性。
油菜蜜面膜以濟州島天然油菜蜜,滋潤肌膚,煥發肌膚光彩。







面膜紙細看會見到有黑色小點,
原來JejuOn 面膜用料是得到LOHAS認證無漂白的100%純正棉花,
面膜片上找到的黑色小點是天然的棉花籽,
面膜用料天然不刺激皮膚。







我的大額頭都有敷到,
只是眼眉、鼻附近的位置不夠貼服。






敷完面膜皮膚即時柔軟保濕,
之後化妝都更貼服。

(照片中擦了睫毛膏因為卸妝後,敷面膜,之後又趕下場的家庭聚餐XD)

三款面膜都用完了,
我有按品牌的指示,
第1天用透明質酸面膜,
第3天用柑橘面膜,
第5天用透明質酸面膜,
第7天用油菜蜜面膜。

間隔性使用不同款式的面膜,
為肌膚保濕、鎖水、保濕、提升光澤、彈性,
這個「強效拯救乾燥繃緊肌膚」套裝對舒緩乾肌狀況也不錯。




更多JejuOn的資訊:









O! EVELYN除了有JejuON濟州源這個品牌,
本地手作肥皂品牌 Frankly Speaking ®坦白講 亦是旗下品牌。

Frankly Speaking堅持與有心人推廣
"自己的生活創造 ",以創意與大自然智慧融合。
製造出精緻、自然的護理品,讓生活變得有趣一些 。






用了一次Frankly Speaking的有機玫瑰天竺葵純露,
KAT KAT就超喜歡的!!❤❤❤

既有玫瑰幫助舒緩鎮靜肌膚,
天竺葵又能幫助平衡油脂分泌,幫助排毒、循環。

每晚沐浴後我就用玫瑰天竺葵純露噴臉,
除了肌膚有舒緩保濕,心靈上都得到舒緩,
我是喜歡到狂噴的地步,已經使用了半瓶。





Frankly Speaking比較出名的是手工皂,
在其Facebook一看,超多手工皂的介紹。





我這片是金盞花。護皂,
含珍貴金盞花浸泡油及乳木果脂,
乳木果脂屬非油性,不會為皮膚造成負擔,
更為肌膚形成保護膜,滋養乾性、敏感膚質。

KAT KAT用這手工皂洗手、沐浴,
皮膚也不乾燥,還帶輕滋養。
唯一覺得如設有皂盒就更好了。




更多Frankly Speaking 坦白講的資訊: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Visit my Platforms at:

BlogSpottheZtyleshe.comBeELLEWeShare

SalaDU LifestyleSTYLE-TIPSBlogDBiTrial

QoozaBeautybeautylife.hkMYAGE ✶  Shewin (ASW)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