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如雪般淨白又滋潤 | KOSE雪肌精

by - 上午9:43


女生都喜歡如雪般淨白的肌膚,
讀中學時,KAT KAT已使用風魔美白界的KOSÉ化妝水令肌膚更白淨。
事隔多年,再次接觸KOSÉ的保養品,
早前就出席了 KOSÉ 雪肌精SEKKISEI 的聖誕派對。








藍瓶身、白蓋子,
一直是 KOSÉ 雪肌精的標誌性記認。
這支是家傳戶晚的日本美白爽膚水,
大家都說持續使用,膚色就淨白均勻。




今年是雪肌精30週年,
最近跟推出「滋潤版雪肌精」化妝水和乳液,
KAT KAT在港鐵車站都有留意到新垣結衣的廣告箱。

<滋潤版>雪肌精相對普通版當然是更滋潤,
令我驚喜的是,它一點都不黏膩,而且滲透度更高,
給肌膚持久保濕水潤,同時帶來滋潤度。






這次雪肌精30週年的活動中,
也展出多年來標誌性的時刻。






原來雪肌精有推出美白潔面皂,
怎麼我好想買一個試試(?)

多款雪肌精產品中,
用過又覺得好用的絕對是「防曬乳液」!





KAT KAT喜歡戶外活動,每次都會使用高防曬度數的防曬霜。
雪肌精防曬乳液有SPF50+/PA++++高度抗UVA/UVB,
如水般的質地一點都不黏膩,還有清爽、清涼感,
伸延度高,易塗勻,透薄不焗束,
價位還不倒三百元,滿實惠!





今年的30週年,雪肌精更推出「灰姑娘」限量珍藏版,
大家不論用化妝水、防曬乳、BB cream,
都能感受到一顆可愛的少女心❤





30週年限量珍藏版中,讓大家愛不惜手的,
還有這只很「30週年雪肌精娃娃」布公仔。




看我們不停拿著拍照,不停把玩就知道,
如果買滿指點金額就送雪肌精娃娃,
我相信很多女生都跟我一樣手刀買下大量雪肌精!!






帶了一個現在很流行的空氣草不盆栽回家,
每天灑一點水,空氣草還在不斷生長喔!






這張在剛帶回家時拍照,
經過我的悉心照料(喂~)
空氣草長大不少,快要不能從玻璃瓶拿出來浸水><





兩款的雪肌精化妝水和乳液當中,
KAT KAT這個大乾肌代表當然是更喜歡<滋潤版>雪肌精,
很喜歡<滋潤版>的快速滲透,而且保濕度也更高!





KAT KAT還特意買了KOSE壓縮面膜,
連同<滋潤版>化妝水一起使用。





壓縮面膜一包有15粒,每粒也有獨立包裝,
拆開包裝放置於化妝水的瓶蓋,
用化妝水浸透壓縮面膜,即可以敷臉。
每晚敷10分鐘,方便又為肌膚即時補濕。





另外,我在KOSE購物時發現:
原來雪肌精的價格有所調整,更貼近日元匯率。
最常用到的化妝水和乳液便宜了HK$70-115!
大家就不用飛到日本購買,左搬右搬,
在香港都買到跟日本差不多價位的雪肌精啦!






另外,KAT KAT有些KOSE雪肌精的優惠劵呀,
於香港雪肌精專門店及專櫃買任何雪肌精的產品滿 HK$100,
就送價值 HK$160的旅行版套裝。
KAT KAT還找了數款最平又好用的產品給大家參考,
我就覺得可以買防曬乳試一下。

有索取優惠劵發電郵或於Facebook,
留下你的姓名、郵寄地址、索取優惠劵的數量,
優惠劵可於2016年1月31日前使用。




KOSÉ HONG KONG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Visit my Platforms at:

BlogSpottheZtyleshe.comBeELLEWeShare

SalaDU LifestyleSTYLE-TIPSBlogDBiTrial

QoozaBeautybeautylife.hkMYAGE ✶  Shewin (ASW)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