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千元以下的緊緻精華 | Swissmiracle 魚子緊緻提升精華

by - 凌晨12:18


早前出席Colourmix舉辦的「Swissmiracle 魚子.活膚.盛宴」,
(那的確是大早前了,我差點以為活動照片被我不小心刪除了>.<
幸好清理舊文件時尋回)
不過我有一直用Swissmaricle魚子緊緻提升精華,
令肌膚保持緊緻、光滑的效果。






活動當天參與的博客相當多,
節目未開始前,我就先醫肚嚕XD




Colourmix代表先給大家介紹Swissmiracle的背景,
Swissmiracle有 “Swiss” 的字樣當然是於瑞士製造。


為切合不同膚質及個人的需要,
Swissmiracle至今已經推出4個系列。

KAT往年用過DNA基因活膚系列的亮澤眼精華和緊緻面霜,
兩者的緊緻、去紋功效都很出色,
讓我對Swissmiracle 的保養品打下強心針!




活動當天,我就認識了Swissmiracle 魚子緊緻提升精華爽膚水和魚子緊緻提升精華。




Swissmiracle 魚子緊緻系列採用法國養殖的非受精鱘魚,
萃取出豐盈及珍貴的魚子萃取精華,
具有抗衰老、改善暗啞及粗糙等功效。




KAT KAT大推薦這瓶Swissmiracle 魚子緊緻提升精華爽膚水給大乾肌女生!!




當日活動中,我就用魚子緊緻提升精華爽膚水濕敷手背一會,
其滲透性極高,不消一會手背肌膚就變得軟綿綿,
更為肌膚帶來滋養而爽身的質感,
讓我擁有一隻飽滿無紋的纖纖玉手!




雖然我對魚子緊緻提升精華爽膚水念念不忘,
不過魚子緊緻提升精華才是當日的重點,
含魚子萃取精華、鑽石粉末、人蔘萃取精華、BioCollaPep胜肽的珍貴成分,
精華打著口號:一小瓶能達至「提升緊緻、撫平細紋及高效滋潤」的效果。




亦可混合導入液、睡眠面膜、粉底液、身體乳液等使用,
以提升粉底的緊貼度及保養品的滋養度。






活動中Yoko Tsang就對逆齡肌密的作出小分享,
護膚、食療、生活習慣等因素都會影響著肌膚的質素。




Yoko就先示範以魚子及其他健康食材製作小沙拉。




之後我們都數人一組,用魚子醬、雞蛋、生果等製作我們的小作品。




嘩哈哈,我們的創意應該很合小朋友的心意,
吃了會開心又醒目的吧XD








既然Swissmiracle 魚子緊緻提升精華有
「提升緊緻、撫平細紋、滋養潤澤、鑽亮柔滑」4大功效,
我就試了好一段日子。




坦白說瓶子先要改善的泵管設計,
每次把泵管儲得滿滿,也只能取到不到一半的份量。




一次的份量就只有這樣多。
一泵份量只足夠我塗一邊臉,
因此每次使用時我都要用3泵份量才足夠擦額頭、雙頰。

也由於泵管提取份量這方面很困難,
導致我每次用2,3天就放棄,轉頭其他品牌的懷抱,
泵管設計要進行大改善,
我才會有恆心一次性用到底。




質地上其實值得稱讚的,
精華滋潤而清爽,沒有黏膩感。

塗抹前帶嫩粉色的閃爍感,
皮膚吸收後卻不會用閃粉效果,
相信是成份中的鑽石粉末被皮膚吸收,
而鑽石粉末有促進血液循環,亮澤暗沉膚色的功效。




最近用完Rice Force,又在努力尋找好的保濕滋潤產品的路上。
開始密密用Swissmiracle魚子緊緻提升精華,
發現皮膚的緊緻度有提升,
雖然每天使用時都不太喜歡其香味太濃,
但我相信Swissmiracle魚子緊緻提升精華讓我更年輕,
最近被數位不太認識的人以為我只有20歲 (誤)
這絕對是個美麗的誤會,畢竟我已經工作數年,不是18、22了!
賺了數年青春,我偷偷在心裡暗笑。

Swissmiracle魚子緊緻提升精華讓我賺了數年,
還改善了我的大乾肌狀況。
我的臉常常動不動就自我龜裂,
用了魚子精華,臉上的細紋消減了,
肌膚都更飽滿有光澤。

緊緻,滋潤,不黏膩都做到,
唯一不足的是未夠長效鎖水,
不過一瓶才不到千元,就令緊緻度有看得出分別的改善,
相對千元精華,價位上較窩心。




最近的聖誕推廣中,
Swissmiracle魚子緊緻提升精華打折後就只要HK$$680,
比原價的HK$970 足足便宜了數百元!

向來是暗啞乾燥肌膚的女生,
相信的確需要一瓶Swissmiracle魚子緊緻提升精華,
給肌膚緊緻提升的奢華呵護。


Swissmaricle魚子緊緻提升精華 (HK$970/30ml)
銷售點: 港澳全線Colourmix卡萊美化妝品專門店 及 Colourmix網上商店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