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Find the One 穿出適合自己的內衣 | Triumph Forever Young功能性系列

by - 下午3:56


自從今年夏季用了Triumph 無鋼圈、輕鬆自在、又具承托力的Magic Wire小內衣,
KAT有近八成的日子都是穿載Triumph內衣,
超愛穿載Triumph內衣時舒適無壓的感覺❤❤ <<舊分享按這裡>>









Triumph知道女生於秋冬季鍾情功能性及塑身性內衣產品,
專為女性於每個人生階段塑造年輕胸部曲線的Forever Young系列
在這個秋冬就推出兩大新款式:
環迴承托Super Support及纖形承托Shape Support,
繼續為不同胸形的女性提供最佳承托。




環迴承托Super Support

專為喜愛全面定位胸部曲線的女生而設,
以三大特色作亮點,加強全面定位及承托:
1. 半月形功能墊
2. 12cm特高背帶
3. 無縫背帶加上幅Back-cut 設計

看完都不太明白了吧?
就讓我用遂點為大家解構!



KAT覺得Triumph的內衣比其他品牌提供更精細的剪裁、摺合部位,
兩側的半月形功能墊能緊緻提升胸部曲線,
再配合45°支撐側骨,更穩定纖形,
加強胸部的集中效果,為胸部360°全面定位、緊緻提升。




對於咪咪較大有一定重量的女生,
背帶12cm的特高設計就有效收緊兩脇、撫平背肌及增強穩定性。




KAT發現Triumph針對大咪咪而設計的款式,
都有獨特的雙效Back-cut剪裁,全面定位及順滑背部。




另外值得一讚的無縫背帶和隱形彈力網紗,
就方便大家穿著貼身衣物時,內衣不易現形,
同時帶來透氣舒適感。




一般的背扣多數是2-3行、三排的吧,
Super Support的背扣就增設到4排之多,
穿戴後胸部曲線提升、背部肉肉減少後,就可以往內扣一排嚕!^^








纖形承托Shape Support

專為胸部兩側線條較纖瘦的女生而設,
特意加入鑽石形乳杯設計,
為胸部塑造渾圓集中的效果,更顯立體曲線。










側骨位置根據人體弧度設計的U形側骨(U-Bone)剪裁,
有效撫平兩側贅肉,舒適纖形,
更集中胸部並加強立體效果。










纖形承托Shape Support同樣有Back-cut剪裁,
但由於背帶較窄,承托力方面就較遜。




Shape Support同樣有4排扣以作調整,
不過就只有2行的寬度,相對上承托力較低,
我覺得是適合小咪咪的款式。









看過環迴承托Super Support和纖形承托Shape Support,
KAT覺得環迴承托Super Support適合胸部較為豐滿的女生,提供高效承托功能;
纖形承托Shape Support就適合胸部和背部較瘦削的女生,提供集中、立體的效果。









看完Triumph 新款式,我就進去fitting room 進行Find The One體驗!


Triumph了解到每個女生的體形都不一樣,
要尋找一件最適合自己的內衣,一點都不容易。

因此Triumph特意推出全球Find The One體驗,
由Triumph職員為客人量度身型尺碼,提供挑選內衣的專業意見。



職員為我量度上圍、下圍、腰圍、坐圍,
讓我了解自己的3S (Size, Shape及Style)。

完成量度後,職員為我分析體型屬性,提供選購內衣款式的建議。

其實之前我也做過Triumph的Find The One體驗,
還記得當時的體形是 " I ",這次量度的結果是 "A"
是 "A"!!! (白話文是有啤梨身形的危機!!!!)

原來bra fitting不能一勞永逸,
職員告訴我每4-6個月就應該做一次refit,
不合身的內衣就要換掉,才能為自己提供最貼身的內衣保護。
同時在bra fitting時發現我這樣的 "A" 字身形,
都是給自己很好的提示:該去多做運動!!







十分欣賞Triumph的Find The One度身服務,
讓我更加了解自己的呎碼、體形,
度身後才輕易就發現以下這款式最適合我:

纖形承托Shape Support很適合我身薄背部肉更薄的身型,
兩側的承托讓肉肉更集中推向前方,
穿著外衣時更突顯纖幼身型。

環迴承托Super Support和纖形承托Shape Support
兩個款式於今年都提供秋冬大熱色調:
瑪瑙紅、寶石藍、紫晶石及自然裸色,
讓內衣同時集功能與時尚於一身!


Triumph的內衣絕對是限量發售!!
每款、每個杯數尺寸的數量都不多。
我本身想要自然裸色的,但已全線斷貨,
最後只能挑我的次選色——寶石藍色。

相愛要及早,
每次在Triumph挑內衣更是深刻體會這道理。





除了Forever Young系列和 Magic Wire這些討人喜愛的系列,
Triumph 還推出歐式設計的內衣,
手工更精緻,更顯女性嫵媚 (代價是價位更高)。

如果大家喜歡功能性多於款式的話,
Forever Young系列已經十分足夠保持年輕胸部曲線。

老實說,我覺得穿了Triumph 的內衣後,
我的腰骨會更挺直,寒背情況也有改善,
自自然然對自己也更有自信!❤







環迴承托Super Support (Bra$520, Brief$128up)
纖形承托Shape Support (Bra$490, Brief$128up)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