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現代調經小幫手 | YEJIMIIN 韓國艾草坐薰暖敷墊

by - 下午2:42


之前把這盒子由公司帶回家,感覺有點小尷尬,
這個對我來說是挺熟識韓國女性衛生產品包裝,
在中環遊走好像沒有人認識似的!!
大概他們只會賺錢,不太會生活樂趣吧,哈哈!



我就把這女生的私密樂趣公諸同好吧,Yeah~

相信心智年輕一點的少女、緊貼韓流的女生
都應該對Yejimiin 悅姿然 韓國漢方女性衛生產品有點認識。

我還記得曾有位朋友韓遊回來,
就送我一包Yejimiin日用裝衛生巾,
這麼實用的禮物我覺得比面膜更貼心!❤

現在於香港也買到Yejimiin,大家不用辛苦從韓國帶回港嚕~

這次收到Yejimiin的漢方系列衛生巾,
還有我最喜歡的韓國艾草坐薰暖敷墊❤
Yejimiin的女性衛生產品在成份上加入:
艾草、魚腥草、益母草、薄荷和當歸,
有調經、驅寒、阹濕的功效。



▲Yejimiin超薄舒適透氣護墊









▲Yejimiin日用裝衛生巾







KAT最喜歡這款會發暖的護墊/ 衛生巾❤

▲Yejimiin 韓國艾草坐薰暖敷墊

採用100%韓國產漢方草本成分,
艾草、川芎、白芷、益母草、魚腥草、薄荷、當歸、
使用時艾草墊會釋放微溫及帶中藥氣味,
仿效古時的艾草熱薰療法來舒緩女性生理不適。




還記得以前是一包內放置艾草墊、發熱包 (連防潮珠),
現在包裝更換成艾草墊和發熱包分開。




拆開艾草墊的包裝後,一般中藥氣味已溢出。




韓文我就看不懂,只看圖也略知使用方法。




利用發熱包黏貼於艾草墊下方,
穿載後會感到溫熱感,可舒緩生理期不適。

使用時有吸走下體寒氣的感覺,感覺也不錯。
暖敷2-3小時後就要把發熱包棄掉,
熱敷艾草墊可於生理期前後使用,
但切勿於生理期間使用!







上月KAT KAT大閘蟹吃太多,體質變得太寒涼,
生理期幾乎像沒有,就是像沒有來過的一樣虛弱。

吃了黑糖煲薑、又用了Yejimiin 韓國艾草坐薰暖敷墊,
這月的生理期就回復正常了,
而且有排出大片瘀血色的血塊。

KAT KAT建議大家在經期前一星期連續使用數天或隔天使用,
具活血與暖子宮功效,能舒緩生理期不適、經痛 ,
平時容易手腳冰冷、體弱、經期不適的女生,也可定期使用。
KAT KAT覺得用後效果不錯,生理期有更健康,而且痛楚感大大減少喔!❤❤









YEJIMIIN 銷售店:
各大 AEON、Citistore、Sasa、Yata 、Wishh! 、HKTVmall 、FingerShopping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