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子日記】4月渡假風。上天下海不脫色SHELLAC光療指甲

by - 晚上9:21


這個4月,我整整一個月沉醉在渡假的狀態,
為了讓自己更盡情投入渡假的狀態,
就在旅行數天前就先讓指甲率先踏上旅行的路途。



我是多期待的這個熱帶風情系的美甲組,
上回在四季酒店The Nail Bar看過式樣,我就對它念念不忘,
決心要去旅行前要做指甲,來一趟華麗的貴婦渡假遊~~


太清楚自己太早弄這個熱帶風美甲組,
就會每天凝望自己的指甲無心工作,心中已幻想著悠閒寫意的海灘。
最後就在旅行數天前就替指甲換妝,
屁啦,還是換來兩天只記掛著旅行的工作日XD

換甲前KAT依依不捨的跟3月復活甲說再見,
今年的Pantone colors大熱色正正是粉藍、粉紅,
還未置春裝,已先讓指甲先登上流行的色潮,
你們要知道我是多愛戀這柔和又精細的復活蛋美甲。

舊的要換去,才能迎接新的到來,
既然復活節已過,就得準備即將來臨的夏日,
換新髮型、置新裝、轉換美甲圖案。(我還真的為旅行而添置夏裝)

放工後到公司隔離的四季酒店,
在旅行前先「變甲」,
也不忘在四季酒店,這城中有名的5星級酒店
享受一刻貴婦名媛的生活XD

每次放工後來到,到達時還有日照可以看到碼頭海旁,
不消半小時天色便開始昏暗,
KAT KAT一次過可以欣賞維港的日夜景XD





上回的復活甲,完整度還是100%呀!!
卸掉好可惜呀...
光療甲就有這個好處,維持度有3-4星期的超長。



上回精緻的指甲畫花已經令KAT KAT嘖嘖稱奇,
這次KAT KAT又有新發現
美甲師幫我的指甲貼上「膠布」,
看到這塑膠套沒??



它是CND卸甲專用的套子
(跟四季酒店使用的光療甲用品是同一品牌)

卸甲的溶劑倒在裡面的海綿,再套在手指頭上,
大約敷15分鐘左右,
光療甲便可以輕易卸除,
不用磨真指甲!
簡單方便,而且把對指甲的傷害減到最低。


等待卸甲的過程我就先享受香檳嚕!!^^
Yeah~~在四季酒店的The Nail Bar修甲
比其他地方優勝的定必是高級尊尚的待遇。

甲片卸掉後,本來的手甲完全沒有變薄也沒受傷,
美甲師更照顧到我雙手的需要,
由手肘到手尖都做磨砂去角質,再有手膜、按摩,
雙手護理超全面!!


這個時候可以選一下光療指甲的樣式,
不過我早就選定了XD

今次也聰明的預約好在星期3「Whiskey Wednesdays」來臨,
在享用一杯免費飲品後,還可以淺嚐3款18年Single Malt Whisky。
(有賺到的感覺XD)


愛酒精的女生有被吸引到吧~~
喝少許Whisky,跟美甲師說說笑笑,
不經不覺~ 我的SHELLAC 光療甲就完成嚕!


充滿渡假的氣氛,手甲都準備好去旅行嚕~ Let’s Go!!

這次手甲樣式是按照The Nail Bar最有藝術天份的美甲師Liz 的創作品,
上回做復活甲圖案時,KAT KAT已經三心兩意的很想做這款,
好啦~ 好啦~ 我就留在旅行前夕,身心都準備渡假前動工!


KAT的甲款按照樣式的圖案及底色,
再把兩者混搭起來,效果更繽紛豐富。




回到公司,同事們已發現我換了熱帶渡假的甲款,大家都說超好看呢~
(而且被看穿我帶著去旅行的心情上班XD)

一整個迫不及待,
到埗的第一晚我就與它們一起吃了開心的晚飯。

簡單率性的淨白色T恤已能輕鬆駕馭這款光療指甲。



4月我就與熱帶渡假風手甲一起上天下海!!



我沒有誇張,我的光療手甲跟我經歷過「上天下海」,
旅行第二天我就出發潛水去!



之前潛水我都自己塗上指甲油,
第1次的經驗是:經過一趟潛水,一半甲油已掉漆。
第2次吸取上回的的經驗:我就把甲油都帶旅行去XD
每晚隊長在享受海風看星星時,我就在密密修補甲色(沮喪)



汲取2次的經驗,第3次我就變聰明!!
旅行前進行光療手甲,
面對腐食性勁強的海水,都能大無畏跟海水硬碰!

我們有3次都進行水肺潛水,
每潛一次浸在海水中1小時,
這趟旅行就潛了至少9小時,
(而且我們還浮潛去)



愈深的海底愈會吸光,
而且在水底下看到的紅色都會變啡色。

做了光療甲的指甲,還是穩固的附在手爪上,
任憑海水的破壞性多大,依然沒一絲損壞的徵象。



我的光療甲跟出生入死(喂~)
上過天(坐飛機XD) 又下過海(潛水去)

旅行告終時,光療甲然保持如新的完整無缺!



熱帶渡假風的款式還跟衣服、飾品好配搭,
繽紛濃郁的色調已替手指搭配出最好的裝飾品。



我在旅行時帶備一大堆潛水裝備,
就沒讓行李箱騰出多少剩餘空間放配飾。
小小而搶眼的手甲不費吹灰之力就修飾了一雙單調的手。


連隊長都忍不住要為我多拍幾張照片,
不同色料的飲料都拼搭出不同效果。
(我也挺喜歡這個小薄荷的款色)

這趟的光療手甲已維持5星期
比官方說的3-4星期還要長,
同事看見都說貴一點都值得!

KAT KAT更是無限滿意!!!
不時都反覆看自己的手XD

搭配誇張巨大的首飾,光療指甲不喧賓奪主,
反而讓飾品看起來更和諧。

Shellac 光療指甲真的是個很神奇的東西,
做一回能維持4星期都完整度100%!

而且每晚脫掉隱形眼鏡時,手指頭都超靈活,
光療指甲薄得「有形如無形」,
沒有做了Gel甲就變得笨拙的情況。
這點不知是Shellac 光療指甲本身的優點,還是美甲師的技巧高超,
總之光療指甲就很透薄,沒有讓甲面鼓起小泡泡般,
沒有外物阻擬脫掉隱形眼鏡、敲鍵盤的感覺

歡迎大家一起來加入光療指甲,
做一回就能輕鬆保持亮麗手甲整個月❤

----------------------------------------------------------

香港四季酒店The Nail Bar
預約及查詢: 3196 8900

----------------------------------------------------------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Visit my Platforms at:

BeBlogSpotCosmoELLEshe.comSTYLE-TIPS

theZtyleQoozaBeautySalaDU LifestyleWeShare

iTrialBlogDBMYAGEbeautylife.hkShewin (ASW)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